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9 00:25:56| 人氣1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沒聯絡的第118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心情普普的一天

一大早開始飄起雨來
有時又出個大太陽
真是怪的天氣!!

主管說了一些事情
在工地跟我聊了一些
或許他有他的無奈吧

我沒想些什麼
繼續忙著自己的工作
對於我來說
忙碌地
可以忘記很多事情
可以遺忘很多過去
可以把自己
像鴕鳥一樣埋在沙堆裡

~~~~~~~~~~~~~~~~~~~~

下班後
就去修車子
之前的問題還是沒有解決好
只是稍微調整
是有比較好一點
多騎幾天看看吧

之後我就回家吃飯
順便洗個澡
就回工地值夜班

~~~~~~~~~~~~~

看完娘家後
準備要趕案子
才發現檔案放在家裡

發動車子要回家拿
一雙渴望的眼神看著我
愛裝可憐的小黑
好啦!!
載你一起去~~~

東西拿好後
也去店裡看看妳

在店附近有戶住家
也是養哈士奇
它是隻母的

我觀察很多次~~~
這次順便帶小黑去看它
只不過它載二樓
它看到小黑
眼睛睜的很大
一直看著小黑
而小黑不改活蹦亂跳
沒有看到它
還要我用手托著狗頭
讓小黑看它
但是小黑沒有反應!!


知道妳今天放假
到店裡時
看見妳沒放假
我還以為我記錯日期

到工地後
小黑一樣活蹦亂跳
晚上11點多了
好吧~~~
讓你累的夠
用兩條長繩子
我騎著摩托車
讓你做做運動
ㄏㄏㄏ~~~

跑步不到五百公尺就不行
小黑,你是雪橇犬
哪有這麼遜勒!!
我看我要好好訓練你
ㄏㄏㄏ~~~

~~~~~~~~~~~~~~~~~~~~~~~

我要跟妳說:[飛飛,我愛你!!]


台長: robert2003tw
人氣(1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