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2 00:18:1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聯絡的第116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一樣忙碌的一天

一大早轟隆隆的
怪手拼命的打
直到下班才好

奇怪了!!
今天一直在塞車
都要去路上檔車
才能讓工作順利做下去

今天一樣加班
快11點才下班
累累累~~~
尤其中午又沒睡覺~~~

~~~~~~~~~~~~~~~~~~~~~

下班後一樣去店裡
當時妳正在洗東西
我就回家了!!

~~~~~~~~~~~~~~~~~~~~~~

我要跟妳說:[飛飛,我愛妳!]




被愛是幸福-鄭中基

你太美 愛你要先學會心碎
我害怕沒有你日子失去光輝
專心的愛一個人對不對
愛情的崎嶇 讓人覺得好累

*你愛過誰 為誰流過淚
 為他說過但從未實現的諾言
 有沒有後悔 想不想說抱歉
 如果有機會 願不願重來一回*

#被愛是幸福 愛人是痛苦
 我連在你面前 想哭都不會
 被愛是幸福 愛人是痛苦
 我已經選擇愛你這條路#

REPEAT*#

被愛是幸福 愛人是痛苦
我連在你面前 想哭都沒有淚
被愛是幸福 愛人是痛苦
我已經選擇愛你只付出




台長: robert2003tw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