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9 00:09:3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沒聯絡的第110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身心疲憊的一天

一大早就來上班
假日天ㄟ

雖然都是小事情
還是要交代工人

之後
就去上課的教室刷到

<別懷疑~~~>
<今天是要一個人當兩個人用>
<一邊是上班>
<一邊是上課!!>

都忙好後
就去買早餐回工地吃
吃著早餐
想說今天天氣這麼好
等等幫小黑洗個澡吧!!

準備好水管+洗髮精
開始給小黑魯拉拉
不過,
牠好像不愛洗澡
一直在跟我對抗著
真是的!!

洗好後,把牠晾在太陽下
ㄏㄏㄏ~~~
讓牠做個日光浴
順便殺菌一下

~~~~~~~~~~~~~~~~~~~

中午又跑去吃爭鮮
我勒~~
連兩天中午吃爭鮮
我跟同學兩個人還真是$#%&

還是有收穫ㄟ
換到100元的折價券
ㄏㄏㄏ!!
<這不是變相消費嗎?>

~~~~~~~~~~~~~~~~~~~~

下午去工地看看後
把事情交代一番

同事打電話來說
今天只上到五點
我就去教室刷退

晚上要值班
所以先回家吃個飯
洗個澡!!

~~~~~~~~~~~~~~~~~

到工地前
先買小黑的滷肉飯
也去店裡看看妳

之後
我去買臭豆腐+滷味
明明吃不太下
但自己想要小酌

本來想喝Beer
想到抽屜還有麥卡倫
就開來喝吧!!

一邊補寫著日記
一邊喝著威士忌
結果只喝一杯
因為整個感覺就~~~
不知怎嚜形容??

<日記寫到星期六>
<身體就支持不住>

我把東西給收一收
躺在床上睡了!!

~~~~~~~~~~~~~~~~~~~

我要跟妳說:[飛飛,我愛妳!]


台長: robert2003tw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