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9 23:23:31| 人氣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沒聯絡的第102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小開心的一天

睡到10點多就起床
梳妝打扮一下
準備參加ANN的訂婚宴
<一定要帥帥的打扮>
<ㄏㄏㄏ~~~>

看見ANN幸福的樣子
<回想起之前的妳我>
<...............>

吃到一半
我就先退席了
有感染到她的幸福
也祝福ANN囉!!

我就開著車子去九份
路上飄著雨
就像我的心情吧!!

到了九份
花了兩個小時走老街
也吃了芋圓
買了花生糖給家人

九份變得很商業化
老街的味道
只剩下斑駁的牆面
不過人潮依舊
留下的是什麼呢??
我想什麼也帶不走~~~


佇立在九份街頭
看著歲月的痕跡
刻劃每棟建築物
昔日的街景依舊
人事物卻難在見

~~~~~~~~~~~~~~~~~~~~~

我開著車
從濱海公路開回家
順便欣賞海的景色
讓自己的心情平撫點

想回家,但又沒網路
所幸去華納看電影吧!!
選了地獄怪客
等待放映的時間
逛了週遭的店家
看見猴子包包
有股衝動~~~買啦!!
它在招喚我了

不~~~還是等等

~~~~~~~~~~~~~~~~~~~~~~~~

看完電影後
雨還是下的很大
我去工地看看小黑

牠看到我的時候
超開心的勒!!
我就賞牠吃骨頭嚕~~~
ㄏㄏㄏ!!

之後
開著車子去加滿油
順便去店裡看妳

看見妳在忙碌的樣子
我就回家了!!

到家後傳封簡訊給妳
希望你下班後平安回到家~~~

~~~~~~~~~~~~~~~~~~~~~~~~~~~~

我要跟妳說:[飛飛,我愛妳!]










台長: robert2003tw
人氣(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