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2 00:41:2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聯絡的第九十六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星期天ㄟ
不過我要上課!!

拖著愛睡的身軀
到教室找到座位
放下書包
把大屁股黏在椅子上
雙手環抱著
去找尋我的夢境~~~

直到中午醒來吃飯
看些雜誌
聽老師在講課

終於熬到下課了
ㄏㄏㄏ~~~

~~~~~~~~~~~~~~~~~~~~~~~~

下課後騎上車
飛奔到店裡看妳
在店外繞了幾圈
確認幾件事情:
1.妳剪了短髮,整個感覺變不一樣
2.妳沒有受傷<這我就放心>
3.換了新的安全帽<或許舊的,該丟了吧!>

看完後
我就騎車走了!!
心中的大石頭&疑問
可以放下了~~~

之後去好事多買東西
買了延長線+吹風機
本來想再買雜七雜八的
不過還是算了

別亂花錢囉!!

~~~~~~~~~~~~~~~~~~~~~~

晚上吃著pizza
外加一顆半的柚子
<柚子沒人愛吃>
<早知道就不拿這麼多回家>
<乾脆送人好了>

看著無敵珊寶妹
外加不良校花
兩者是不一樣的feel
不過還是前者比較好看

心有戚戚焉吧!!

~~~~~~~~~~~~~~~~~~~~

我要跟妳說:[飛飛,我愛妳!]

落雨聲-江惠

落雨聲 哪親像一條歌誰知影 阮越頭嘸敢聽
異鄉的我 一個人起畏寒 寂寞的雨聲 捶阮心肝

人孤單 像斷翅的鳥只 飛袂行 咁講是阮的命
故鄉的山 永遠攏站置遐 阮的心晟只有講乎山來聽

來到故鄉的海岸 景色猶原攏總無變化
當初離開是為啥 你若問阮阮心肝來疼

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 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
嘸通等成功欲來接阿母住 阿母啊 已經無置遐

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 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
出社會走闖塊甲人拼輸贏 為著啥 家己嘸知影

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 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
嘸通等成功欲來接阿母住 阿母啊 已經無置遐
哭出聲 無人惜命命



~~~~~~~~~~~~~~~~~~~~~~~~~

或許現在的妳
已經不再看我的日記

昨天在msn
等到了三點多
還是沒看見妳上線
或許把我給刪除了

ㄏㄏㄏ~~~
這是我罪有應得
怪自己吧!!

台長: robert2003tw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