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8 00:24:17|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沒聯絡的第九十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心情不美麗的一天

一大早看完工地後
就窩在座位上
忙著畫圖的事情~~~

下午被叫去放樣
忙到快下班好
整身都是沙子
真是累阿~~~

回到辦公室時
警衛說:[我女友拿東西給我!]
我一聽心裡很複雜
或許我送的東西
又被退了吧!!

回到座位一看
熟悉的包裝袋
心裡很%$#
整個心情很不好

主管在講一堆事情
我有一句沒一句的回

~~~~~~~~~~~~~~~~~~~~

忙好後
我去看看小黑
這位吃壞肚子的狗
愛亂吃又貪吃的狗

我跟小黑說:[狗媽媽,不要我們囉!]
牠好像聽得懂ㄟ
整個眼神都不一樣

<當時的我>
<心很酸~~~>
<又能如何呢??>
<這就是我的報應吧!>

~~~~~~~~~~~~~~~~~~~~~

回家後洗個澡
就開著車出門
去買同事的電腦
第一次踏進新的光華商場
發現我會迷路ㄟ
整個規劃不好

終於找到認識的店家
認識的人沒上班
真是夠了~~~

跟店家講好要的東西
就去7-11領錢

我呢??
整個人的心情
還沒平復

八點了ㄟ~~~
我既然還沒吃飯
隨便找間燒臘店
點了招牌飯
用吃來麻痺我自己!!

吃飽飯領好錢
就把電腦給帶回工地

在開車的途中
我很想哭
但卻哭不出來~~~
只能用大叫
來宣洩自己的情緒

~~~~~~~~~~~~~~~~~~~

這次退回來沒有理由
沒有原因

我已經盡量找不貴的東西
又很實用的東西
上面還有妳喜歡的狗狗

但卻是變成這樣
我真不知道該怎嚜說??

自己再好好加油吧!!

~~~~~~~~~~~~~~~~~~~~~~~~~

我要跟妳說:[飛飛,我愛妳!]



台長: robert2003tw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