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2 00:19:5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聯絡的第八十六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心情悶悶的一天

不過收到朋友的訂婚帖子
加上太陽劇團的門票
有比較開心點!!

尤其是太陽劇團的門票
我是利用上班時間
狂按鍵盤
所買到的門票~~~
真是有夠難訂
只剩VIP有好位子
所以就買下去吧!!
期待它的到來!!

天氣一樣時好時壞
有時大太陽
有時來場大雨
真是夠了~~~

在工地呆了一個下午
回到辦公室後
主管還是找我去談話
<本來就想逃避>
<還是逃避不了>
他說了一些問題&狀況
之前我也大約知道
所以就交代我去辦理
<我還以為又要碎碎唸了>

下班鈴聲一響
我就快快下班
因為要去看[海角七號]
就騎車到環球

買好電影票後
就逛逛賣場
看到上次想買的衣服
在打對折勒~~~
超心動的!!
不過
還是等要參加訂婚宴時
再來買吧
順便買件不錯的襯衫
ㄏㄏㄏ~~~

之後逛到猴子包包的店
想說這個包包
陪伴我快有十年
想再買個新的~~~
<又想敗家了>

看到一個大包包
裡面可以裝NB
感覺還真大~~~
藍色比較好看點
要價四千多,打九折

之前信用卡好像有促銷
記得沒錯好像是五折勒
明天再去查看看
如果是真的
找個機會去買囉!!

~~~~~~~~~~~~~~~~~~~~~~~

手上拿著0卡可樂+爆米花
找好位置
坐下來靜靜欣賞

劇情高潮迭起
有歡笑,笑到肚子快痛死了
有悲傷,讓人眼淚直流
有愁離,猶如牛郎織女
有搞笑,讓人會心一笑
有說不出來的氛圍
有無法形容的情感

這部戲
深深打動我的心
深深震撼我的心
淚水在眼框中打轉

讓我很想再去看一次
一個人靜靜的欣賞~~~

~~~~~~~~~~~~~~~~~~~~~~~~

散場後
我的心還是停留在劇中
久久無法放下

自己開著車
去店裡看妳了
看見妳忙碌的樣子
在招呼著客人

我發現這樣
反而能好好的看妳
自己比較不會去閃躲
因為車子比較不明顯

回到家後
還想什麼時候再去看一次
在刺沉溺在那種氛圍裡

~~~~~~~~~~~~~~~~~~~~~

我要跟妳說:[飛飛,我愛妳!]


國境之南<海角七號的曲子~~感人>

如果海會說話 如果風愛上砂
如果 有些想念遺忘在某個長假
我會聆聽浪花 讓風吹過頭髮
任記憶裡的愛情在時間潮汐裡喧嘩

非得等春天遠了夏天才近了
我是在回首時終於懂得(也許天氣永遠會那麼熱)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再次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妳會不會把妳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海很藍 星光燦爛 我仍空著我的臂彎
天很寬 在我獨自唱歌的夜晚
請原諒我的愛 訴說的太緩慢



台長: robert2003tw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