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0 12:13:2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沒聯絡的第八十四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忙碌的ㄧ天

ㄧ下子忙著外面的工作
ㄧ下子忙著畫圖~~~

心情還算是OK

或許不去想太多吧

下班後帶著小黑去散步
才出去沒多久
就開始下雨
所以要牠快快上完廁所
就把牠帶回來了!!

之後
我跑去逛IKEA
買個面紙盒
想要的,卻沒有貨
所以只能買其他款

不過回家試用
發現還蠻大的
套子都快娤不下
>0<!!

~~~~~~~~~~~~~~~~~~~

最近都忙著趕圖
昨天下課後
去看完妳就趕快回家畫圖
今天下班後
ㄧ樣去看妳之後
回家沒看什麼連續劇
就窩在房間裡趕圖
趕到快三點才睡

整個人就快爆肝啦~~~

所以
就拼命的再補日記~~~
ㄏㄏㄏ

~~~~~~~~~~~~~~~~~~~~~~~~

我要跟妳說:[飛飛,我愛妳!]



鄭中基-太難

愛太難 真情也難完美 在愛情的世界最怕有人說累
動了心容易醉 愛得深容易碎 寂寞的滋味 為了誰
情太難 真心話難婉轉 看往事如煙片刻清醒的消散
你的心在不在 還願不願等待 原諒那對錯重新再來

要忘記你太難 一顆心相思難耐 我不願讓等待變成一種遺憾
真的愛心太亂 一段情不必散 我的愛願意為你而存在
要忘記你太難 一份愛何苦聚散 我不願讓沈默變成一種寂寞
愛情一旦落空 還有什麼藉口 能讓我再擁有你的笑容和天空

情太難 真心話難婉轉 看往事如煙片刻清醒的消散
你的心在不在 還願不願等待 原諒那對錯重新再來

要忘記你太難 一顆心相思難耐 我不願讓等待變成一種遺憾
真的愛心太亂 一段情不必散 我的愛願意為你而存在
要忘記你太難 一份愛何苦聚散 我不願讓沈默變成一種寂寞
愛情一旦落空 還有什麼藉口 能讓我再擁有你的笑容和天空

台長: robert2003tw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