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8 23:21:3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沒聯絡的第七十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小悠閒的一天

因為杜拜的人來參觀工地
ㄏㄏㄏ~~~

穿上新的制服
還不錯看哩!!

全程都是講英文
聽不懂~~~
應該是說自己的英文
宇宙無敵霹靂的爛~~~

中午吃著PIZZA+水果盒
因為來賓也是吃相同的
所以我們沾沾他們的福氣
ㄏㄏㄏ~~~

公司有打算去杜拜作工程
其實去年已經在做了
想在擴張~~~
到時候有些人會被征召
該不會到時候
我也想不開的去
ㄏㄏㄏ~~~

~~~~~~~~~~~~~~~~~~~~~

今天糊裡糊塗出門
結果忘了帶課本
下班衝回家拿書包
在去教室上課!!

小黑今天也給牠吃PIZZA
因為剩太多了
又沒人要吃
所以小黑有口福
牠可高興的勒
沒三秒鐘就沒了
真是夠了~~~

~~~~~~~~~~~~~~~~~~~~~~~~

上課時
整個人昏昏沉沉
很累的樣子
自己睡了兩堂半的課
直到快下課的半小時
才真正清醒過來

我是病了嗎??
ㄏㄏㄏ~~~隨便啦!!

下課後
同事找我一起吃羊肉爐
同事裡有所長,站長等
總共四個人~~~
反正有金主請客
當然要去囉~~~

吃完後
一樣去店裡看妳
看妳在忙碌的
專注鍋裡的東西
我就騎車回家~~~

~~~~~~~~~~~~~~~~~~~~~~~~~

今天早上沒看到媽媽
原來媽媽身體又不好了
心裡真是$%&@
我也不能做些什麼??





我要跟妳說:[飛飛,我愛妳!]














台長: robert2003tw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