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3 22:55:0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沒聯絡的第六十六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一樣又是烤焦的一天
工作大致上完成了百分之50
剩下一些事情做好
就能不用曬太陽了

下班後
要上課的我
買了雞腿便當去教室吃

才到教室沒多久
天空就開始下雨了
幸好我今天比較早到
不然又要被淋濕

~~~~~~~~~~~~~~~~~

下課後
我馬上去店裡看看
發現妳也在
整個人就比較安心

不過
沒看到妳的車車
或許拿去維修吧!!

希望妳每天都平安快樂

~~~~~~~~~~~~~~~~~~~~~

我要跟妳說:[飛飛,我愛妳!]



張懸-寶貝

我的寶貝、寶貝,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逗逗你的眉眼,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寶貝,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逗逗你的小臉,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

讓你知道你最美







台長: robert2003tw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