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2 22:33:2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聯絡的第五十六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算是輕鬆也不輕鬆的ㄧ天

早上去顧問公司開會
檢討數量的問題
ㄧ直討論到中午才結束

之後我開著公務車
載著著大家去吃午餐
去西門町吃日本料理
ㄧ間平價的日本家庭料理

幸好有電視可以打發時間
因為出菜速度很慢很慢
比我們晚來的人
菜都到了
而我們還在等著其他的菜

或許都是老人家
手腳比較慢了!!

~~~~~~~~~~~~~~~~~~~~~~~~~

吃完午餐
已經是下午兩點了

ㄏㄏㄏㄏ~~~
今天真是悠閒的ㄧ天
看時間都快過完了!!
而且主管今天也沒來
所以整個人就是放輕鬆

真希望每天都是這樣子
不過應該不可能勒!!

~~~~~~~~~~~~~~~~~~~

下班時
帶著小黑去散步
因為蠻久沒帶牠去走走
牠超開心的唷!!

在散步的時候
接到一通電話
說:[要租我的證照!]
等了這麼久
終於有人要租了

雖然只是短短三個月
但也有ㄧ萬的收入
這樣也不錯ㄚ!!

之後
去買大滷肉飯給小黑吃時
又打來說:[有間公司要ㄧ年的!]
我當然很高興說我要
這樣就有三萬多的收入
等了快一年
有這樣的機會
當然不能放過!!

~~~~~~~~~~~~~~~~~~~~

晚上值夜班
躺在值班室裏
看著電視發呆著
心想妳今天放假去哪玩呢

想了再多
也沒有用ㄚ
妳會想找我的時候
就會想找我了

自己就乖乖等吧!!

~~~~~~~~~~~~~~~~~~~~~~~~~

我要跟妳說:[飛飛,我愛妳!我真的很愛妳!!]







台長: robert2003tw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