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1 00:47:1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聯絡的第五十四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一樣是假日天
一樣要去上班!!

整天都窩在辦公室裡
因為工地沒工人來做
所以就很優閒~~~

文書作業做一做
就上上瑪奇
打怪消磨時間
之後就沒這麼多的時間
可以這樣玩樂

整天的心情
還是不怎麼快樂
或許自己在乎
或許自己放不開
就算是這樣子
妳能感受到嗎??
還是自欺欺人??

<或許就像是歌詞所寫的>
<時間可以磨去我的稜角>
<有些堅持卻永遠磨不掉>
<請容許我 小小的驕傲>
<因為有你這樣的依靠>

~~~~~~~~~~~~~~~~~~~~~~~

下班回家前
一樣去店裡晃晃
看見店門口的人潮
妳在那裡忙碌著
我卻什麼忙都幫不上

自己繞了兩圈
想想還是回家吧!!

失落,一定會有
其他的感覺~~
或許藏在某個角落!!
就把它埋藏好
任誰都找不到~~~

~~~~~~~~~~~~~~~~~~~~~

下星期開始上課了
每週一,三,五,日都要上課
只剩週二,四,六可以休息
但是週六還要上假日班<工地>

這樣也好
讓自己忙碌點
努力的把證照考到
就能多一筆收入

自己給自己加油打氣!!

~~~~~~~~~~~~~~~~~~~~~~~

我要跟妳說:[飛飛,我愛妳!我真的很愛妳!!]



台長: robert2003tw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