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1 23:59:5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聯絡的第四十五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上班的心情
超級差
有種不想做的念頭

哪有人一大早
就在抱怨一大堆
說這裡做不行
說那裡做不行
又說把它的東西給用壞

明知道要填土
且講了很多天
還不去把東西給拿走
怪我沒去注意它的東西

自己都不去做
為何要我去幫他背書??
為何還要我幫他做??
關我鳥事!!

一整天都在曬太陽
在工地忙進忙出
整個人都快昏頭
才沒空理你的東西

自己要人手
請自己向長官申請
別動不動就說沒人手

現在的我
火氣很大,無敵霹靂大
身上穿著刺蝟的衣服
誰靠近我
就只會讓自己受傷!!

~~~~~~~~~~~~~~~

下班後
去妳家把窗簾布拿回家
也把鑰匙放在鞋子裡
看見打包的東西
心裡面有所感慨

ㄧ個多月的時間
我每天都會去店裡
騎著車子去看妳
或許只有短短的幾秒鐘
或許有時還多繞個幾圈
都是想多看看妳一眼


或許都有在看我的日記
或許沒注意到這部份
或許.......
再多的或許

不知能回到從前嗎?
如同連續劇講的
刺在心中的刀
刺進去是痛
拔出來也是痛

但刺進去不能癒合
拔出來卻是可以

眼淚
總在不經意的流了下來

睡眠
總是翻來覆去睡不著
總想掙開眼看到就是妳

告訴自己說:[這是不求回報的付出!]
該做的事情
還是要按計畫去做好!!

SORRY,我好像抱怨太多了!

~~~~~~~~~~~~~~~~~~~~~

我要跟妳說:[飛飛,我愛妳!]




台長: robert2003tw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