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5 23:27:0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聯絡的第二十八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忙忙碌碌的一天!!
工地的事情一樣很多

煩死人了!!~~~

~~~~~~~~~~~~~~~

下班時,帶著小黑去散步散步
但是心裡總覺得有點......

因為昨天在垃圾桶裡
發現撕掉的卡片
是剛認識到現在的卡片
妳卻把它給撕毀

當時我的心
就如同被妳撕碎ㄧ般
很痛很痛很痛!!

一直反問我自己
又哪裡做錯了?
讓妳這樣的生氣呢??
<我默默的去看妳>
<難道這樣不對嗎?>
<還是別人又跟妳說了什麼?>
<所以讓妳更加討厭我?>

我真的很想知道
我已經靜靜的在等候妳
難道這樣做不對嗎??
難道我是不值得讓妳愛的人嗎??

今天去到妳家
看到妳將我的東西收在一旁
送給妳的花束&卡片
花不知道在哪裡??
卡片卻被撕碎丟在垃圾桶裡!!

我真的真的真的
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我的心慌了心亂了!

兩年多的感情
就這樣說斷就斷嗎??
就這樣說分就分嗎??

我們一起相處這麼久
為了是什麼呢??
我們一起渡過的難關
為了是什麼呢??

說好不再聯絡的人
我連個電話都沒有
且都沒有再聯絡
因為是要讓妳信任我

在這段時間裡
我難道就不想找妳嗎?
我難道就不想看妳嗎?
我難道就不想抱妳嗎?
我難道就不想愛妳嗎?
我難道就不想跟你講話嗎?

我知道我犯的錯誤
我誠心希望妳能原諒我
我也努力的去改進
難道這樣做
卻把過去的紀念品都給毀壞嗎??
難道這樣說
卻能將過去種種給抹滅嗎??

~~~~~~~~~~~~~~~~~

我要克制我的情緒
不要像以前的我
不要歇斯底里
不要打吵大鬧
要心平氣和的處理
要站在你的立場去想
要多關心多注意~~~

我現在所能做的事情
我會盡全力去做!!

~~~~~~~~~~~~~~~~~~~

我要跟妳說:[飛飛,我愛妳!我真的很愛妳!!]

台長: robert2003tw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