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9 22:31:05| 人氣1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沒聯絡第二十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超級不開心的上班日
被念到臭頭

早上忙到十點多才會到辦公室
之後主管又說
我怎嚜沒有全程盯在現場

我就面無表情去工地看著
一直等到中午才回到辦公室

午休過後,
我也一樣去工地看著
直到主管來巡視
又再發飆說哪裡做不好

我也沒回話
乖乖的讓他發飆

直到下班才回到辦公室裡
準備要帶小黑去散步

正準備去的時候
又把我和領班叫過去
講了一大堆的事情
我也聽聽就算了

我的心也不在這邊
只想帶著小黑去走走

之後一陣大雨
也破壞我要帶小黑去的念頭
只好窩在警衛室裡
發發呆.......

~~~~~~~~~~~~~~~~~

晚上回家前
跑去店裡看看妳
妳邊炸著東西
邊看著電視

我也就回家了

~~~~~~~~~~~~~~~~~

看完連續劇
準備要上網時
發現網路上不去
到底是怎嚜了呢???

換了東西
還是一樣不行
打客服電話才知道機房出問題了
所以早早睡覺!!

~~~~~~~~~~~~~~~~~~~~

我要跟妳說:[飛飛,我愛你!!]


台長: robert2003tw
人氣(1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