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20:45:14|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曲獎觀賞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7點一到就轉到東風
然後把遙控器藏起來
等待金曲獎^^

一開始陶子和S的開場很有趣
不過覺得有點長
可能是因為急著想看誰得獎和表演節目吧
尤其時噴奶那段 真讓人傻眼
但覺得有一點噴太久了
連在家裡的我不知不覺開始尷尬起來@@

而一開始得獎人 感言時間很短
雖然我不認識他們
但一聽到"哈雷路亞"一出現
他們手足無措的樣子
讓我覺得很難過

整個典禮表演 最棒的是
台妹那段
陶子和S的裝扮主持和台下的互動很棒
MCHot-Dog 張震嶽 演唱很HIGH
侯佩岑後來出現 也非常有效果
好看

阿妹 那段也是讓我想一看再看
不管是原住民歌曲或流行歌曲
都唱的非常棒 舞蹈也很有看頭

張學友唱鄧麗君的歌那段
是我老媽的最愛
我也聽的如痴如醉

有點失望的是陳奕迅和孫燕姿
演唱歷屆得獎歌曲
一開始陳奕迅唱歌 還被我媽說難聽
害我很生氣T^T 但內心也覺得不好
不過後來就漸入佳境
然後燕姿出來好像也失常
讓我鬆一口氣(我好壞)
不過燕姿今年讓我眼睛一亮
覺得真的很漂亮(往年還好...=.=a)

最後調侃去年頒最佳國語男演唱人口誤那段也很有趣

韓國來的表演有兩組(還是算一組半嗎?)
又想到客語得獎人說金曲獎表演從沒有他們
又開始感覺有點小難過
又看到張永正先生 他的公司專門努力耕耘一些
藝術傳統方面的作品
在得獎時 發表的感言
用著快哭的臉(我自己覺得 其實是嚴肅啦)
說這樣的唱片沒賺錢 政府要加油
又讓我有點難過...挖勒
寫到最後忽然覺得今年金曲獎
讓我覺得很感傷@@


台長: RIYA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世事難測~
此分類上一篇:永夜?永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