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9 00:00:00| 人氣3,68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BL小說】SHINee 2Min(特別獻禮) - 永遠在身邊 (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天氣真好,陽光普照又有微風吹過去,真是令人慵懶不想工作得一天阿。唉…小寶貝,你人現在在哪裡呢?快回來陪我好不好…。靠在窗邊的他這麼想著


「哈哈哈,這是什麼阿。」突然的一陣笑聲嚇著了他


「欸,別突然笑這麼大聲好嗎?是想嚇死人阿」一個男人從房間走了出來對坐在電腦桌前的男人說著。雖然他的個子不是所有人中最高的一個,但他歌聲卻是裡面最好聽的一個。照這樣看來…被嚇到的人不只有他一個…


「抱歉抱歉,不過你自己來看就知道我在笑什麼了」電腦桌前的男人呼喚著剛從房間裡出來的男人。等他看到內容就知道了,嘻嘻


「我不要,李珍基你一定會給我看一些我們表演時的奇怪表情。唉,真不曉得你到底在想什麼,好好的休假什麼也不做,就只坐在電腦桌前看我們所有人的表情中哪個最好笑」男人很無力的問了這個問題。每當休息就只上網看現場表演然後再把我們通通找過去說幾分幾秒誰的表情很好笑,難道他就只有這個休閒活動嗎?


「我又不像你們,可以找朋友出去玩。我的朋友不是去當兵就是行程滿檔無法抽身,我還能找誰陪我玩」珍基很無奈的說著。唉,我也很希望能出去玩呀…


「可以找珉豪呀!他現在也很閒不是嗎?拜託,我想在宿舍好好的大睡一覺」那男人的手指向靠在窗邊的男人對珍基這麼說


「鐘鉉哥,你這麼說就不對囉。你以為我不想好好休息嗎?要不是我家小寶貝被你老婆拉出去逛街,我現在也不會站在這裡而是在房間休息」站在窗邊的男人終於說出了他的內心話,只是他省略了不少也改了不少…。哼!都是你老婆啦!把我家寶貝帶出去,不然我現在是抱著他在睡覺耶!


「喔?你確定你就只會”休息”?」哼!我就不信你只會”休息”


「怎麼,鐘鉉哥。難道我就不能只是休息嗎?」珉豪說完便看了看鐘鉉。難道哥你是不相信我了?你又不是不知道他最近很累很忙,我才不希望這種時候還給他增加疲憊感


「我又沒說你不會單純休息,我剛剛所說的只是疑問句,不是嗎?我只是要告訴你,他最近很累」鐘鉉想到他那可愛弟弟的模樣就有些心疼,他可不希望珉豪又再增加疲憊感給他


「我就是知道他最近很累所以才選擇”休息”」此時的珉豪也已經知道鐘鉉心裡的想法,只是對他為何會這樣想而感到不滿。哥,我像是那種披著羊皮的狼嗎?我才不會在這種時候下手呢!我可不希望我的小寶貝更累


「你們很吵耶!能不能安靜一下啊!小心等會他們回來我就將現在所發生的事說出來。我記得…他們不喜歡你們鬥嘴喔」坐在電腦桌前的珍基終於受不了他們的吵鬧而唸了他們一下


「我們回來了」此時在外面逛街的兩人已經回來了,一個長相較為妖媚一個則是較為清秀。雖說是逛街,可是他們手中卻都沒拿任何東西


「咿?你們這次怎麼這麼早回來呢?平時都比較晚一點不是嗎?你們手上怎麼空空的,難道這次甚麼都沒買?」珍基看著站在門口的兩人疑惑地提出問題。照平常來說,他們手上應該會有五、六袋的袋子,可是這次怎麼沒有呢?


「喔,是因為這次出去時不小心小露馬腳被粉絲發現。我們是好不容易甩掉她們後就趕緊跑回來了呢!泰民,你說是不是」較為妖媚的男人開口說出了剛才發生的事情


「嗯」較為清秀的男人回應了身旁男人的話


「什麼?那基範你有沒有怎樣?有哪裡被抓傷之類的嗎?」鐘鉉衝上前抓著較為妖媚的男人緊張地問話,深怕他在剛才的逃亡中受到一點傷害


「啊喲,我沒事啦。你看我這不是好好的站在你面前?」基範看見眼前的人那麼關心自己便向他報平安,畢竟那人是自己最深愛的男人…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鐘鉉聽見自家老婆沒事心頭上的石頭便掉了下來


看見鐘鉉那麼關心基範的泰民,心中慢慢浮起了一絲絲羨慕。好好喔...鐘鉉哥一聽見基範哥被粉絲追著跑就趕緊過來問基範哥有沒有怎樣。哪像珉豪…明明都有被粉絲追著跑,可是為什麼兩個人反應會差這麼多…,真羨慕基範哥…。唉…珉豪何時才能跟鐘鉉哥一樣呢…。在想的同時泰民也默默的嘟起小嘴
見自家小寶貝嘟起小嘴的珉豪稍稍皺了眉頭,不免懷疑他是不是有怎麼樣


「泰民,你怎麼了?怎麼嘟起嘴來了呢?」珉豪有些擔心的問著泰民,可對方卻沒有回應不禁讓他有些擔心,緩緩地邁開腳步向泰民走去


「泰民,你怎麼了?怎麼都不回話呢?是不是剛剛有發生什麼事?」珉豪摸摸泰民的頭溫柔的問著泰民
原本在賭氣的泰民聽見珉豪溫柔的語氣,眼睛便泛起了些微的淚水


珉豪看見泰民眼中有著淚水便擔心了起來。難道剛剛有發生什麼事嗎?基範沒事不就代表泰民沒事嗎?還是在剛剛的追逐的過程中受了傷?


「泰民你沒事吧?是不是哪裡有傷?是這裡嗎?還是這裡?」珉豪開始擔心地問著泰民,就跟鐘鉉剛剛的行為一樣


看見珉豪如此關心自己的泰民不小心掉了更多的眼淚。他剛剛還在想說那人都不關心他,可是現在人家卻在他面前擔心的看著自己。想到這泰民又低頭掉了更多眼淚
珉豪見小寶貝掉更多淚水有更加擔心了,可泰民卻一直搖搖頭,這實在令他不知該如何是好


「珉豪我沒事。我沒有哪裡受傷,你放心」這時,泰民邊說邊將眼淚擦拭乾淨,他希望珉豪能明白他安然無恙


「怎麼會沒事。你看,你都哭成這樣要我怎麼相信你沒事呢?」珉豪依舊用擔心的眼神看著泰民。這時泰民知道珉豪是真的很擔心、很在乎自己的


「其實…我以為你都不會擔心我有沒有受傷。剛剛還很羨慕鐘鉉哥對基範哥那麼好,可是我錯了,你對我也很好,不…應該說是非常非常好。你會不會怪我誤會你…」泰民在說完話後便稍稍把頭抬起來看向珉豪


「我怎麼可能會怪你呢?第一時間沒來關心你本來就是我的錯,所以別再哭了,好嗎?看你這樣我會心疼的」說完珉豪便伸出手擦擦泰民眼角的淚水。看見你眼中的淚水正打轉著,叫我怎麼不心疼呢


「真的?你不會覺得我太無理取鬧嗎?」


「怎麼會呢,泰民。你可是我崔珉豪的小寶貝呢!就算你無理取鬧我還是一樣愛你阿」珉豪看著泰民淚眼汪汪的樣子雖然很不捨,不過他那模樣實在是令他著迷


「欸,你們可以別在肉麻下去了嗎?好歹也為我這個單身漢想一下吧」此時坐在電腦桌前的珍基不滿的抱怨著


「既然如此,珍基哥你去找不就得了」鐘鉉不滿的看著珍基。那麼羨慕可以去找呀!又沒人叫你看我跟我老婆恩愛…。要不也可以戴耳塞戴墨鏡啊!這樣我們做什麼你都聽不見看不到。想到這,鐘鉉不自覺得微笑了起來


珍基看見鐘的鉉微笑,不免會有點打個冷顫。鐘鉉那微笑看也知道有什麼企圖,真不知道那小子在打什麼鬼主意,還是先轉移重點吧…


「這不是重點。我有個東西要給你們看喔!」珍基想到這不免笑了一下。不知道他們看到後的反應會如何,真好奇


「珍基哥,我都說不看了,為什麼還要我看呢?」鐘鉉向珍基抱怨了一下。都說不看了幹嘛還要我看,就只是幾張醜圖片是會有多好看


「你不看就算了而且我是說”你們”又不是說”你”。基範珉豪泰民你們要看嗎?」哼,鐘鉉你不看就算了


「是什麼東西會讓鐘鉉那麼不想看?」基範有些懷疑的走向珍基。哥應該不至於那麼無聊給我們看被粉絲拍到的醜照片吧…


「珍基哥我要看,會是什麼呢?好好奇喔」泰民好奇的跑到珍基那,至於珉豪則默默的跟著泰民後面走。既然小寶貝要看,那我就在旁邊陪他吧


走到珍基身旁的三個人看向珍基手指頭所指的方向看去,只見三個人的反應都不同。基範是用手摀住自己的嘴巴,深怕笑出來似的;珉豪一開始是有些訝異的看著電腦裡面的內容,但馬上就反應過來了;泰民則是看完內容後臉蛋瞬間變紅且還低下頭,好像很害羞。鐘鉉看見三個人都有不同的反應感到奇怪便朝珍基他們的方向走去。到了電腦桌前的鐘鉉看向螢幕,看完後的他便開始哈哈大笑了


「哈哈,怎麼會是這個呀!粉絲們的想像力真豐富,竟然有辦法寫珉豪跟泰民的小說」鐘鉉抱著自己的肚子大笑


「鐘鉉呀,別開心的太早。也有你的,跟基範一起」溫流這話一出,鐘鉉就傻掉了,在一旁的基範表情跟鐘鉉可以說是一模一樣


「我是沒差啦,畢竟這是事實,所以粉絲們要怎麼寫就怎麼寫。你說對不對呀,泰民」聽見珉豪所說的話泰民臉又更紅了。見自家寶貝臉紅成這樣,珉豪開心的微笑著。最喜歡看泰民這樣了,臉紅紅的真可愛


「我…我…唉呦,哥你們看珉豪欺負我」


「珉豪,你怎麼可以這樣欺負我們最心愛的弟弟呢?當初你們在一起時我們是怎麼協定好的」
「就是說呀。珉豪你怎麼可以欺負泰民」此時的珍基跟鐘鉉一直在調侃珉豪,還很樂在其中呢


「不好意思,珍基哥、鐘鉉哥,你們調侃完了嗎?」珉豪雖然是笑笑地說著,但帶給別人的感覺卻是很恐怖的…


「好了啦!可以別再吵了嗎?就算粉絲寫那些東西又怎樣,她們高興就好了不是嗎?就像珉豪說的,我們現實不就是這樣?所以哥你要看就慢慢看吧,我快累死了,先去休息囉」基範用了許多的力氣說著。剛剛被追著跑已經夠累了,好不容易回到家卻又要聽到他們的吵鬧聲,快受不了了!


「對不起啦,我們不會再吵了。如果你要休息的話,那我也要休息」鐘鉉聽見老婆大人不開心的抱怨後鐘鉉便趕緊跑向他,跟他賠不是


珉豪看著鐘鉉與基範兩人進了房間、關了房門後便轉過頭來看向自家小寶貝,沒想到泰民已經一臉疲憊的模樣令他很不捨


「泰民呀,我們也回房間休息好不好?你最近都因為太忙沒有好好休息呢」珉豪一臉心疼的看著泰民


「嗯…」此時的泰民也已經累的不想說話了


「那…哥,我跟泰民也去休息了」珉豪扶著正揉著眼睛的泰民準備回房間去


「嗯。既然如此,我也去休息好了」珍基站起來伸個懶腰也準備回房了


「咿?哥你不看小說嗎?」珉豪疑惑的看著珍基。哥剛剛不是很興奮的跟我們說那小說嗎?難道他不想看?


「我幹嘛看那東西呢?我只是想看你們的表情罷了。再說每天都有真人表演,我又何必到網路上看一堆文字還要另外自己想像」珍基說完便一步步地朝自己的房間走去


見珍基走回房間,珉豪突然想到自己身旁也有個需要休息的人兒。看那人兒已經快睜不開眼睛便將放在人兒手臂上的手收的更緊,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因為毫無支撐身體的力氣而跌下去


「你看你,都那麼累了還跟基範一起去逛街,去逛街不打緊還被粉絲追著跑。以你現在的狀況來說是很吃力的,你知道嗎?真是的別讓我擔心好嗎?泰民,你有在聽嗎?」沒聽見身旁小寶貝的聲音感到奇怪便轉過頭來看看,沒想到他已經將所有的重心放在珉豪的身上。你看看你,累成這樣還答應跟基範出去,你難道不知道我會心疼嗎?
「下次再這樣看我怎麼處罰你」珉豪淡淡的說出一句話,只是他家小寶貝太累了沒聽到


緩緩地泰民扶回房間後便關上房門,放到床上後將他身上的外套脫掉也將棉被給蓋上。看著泰民微微消瘦的臉不免感到一絲絲的心疼,伸出手摸摸他的臉。唉…泰民…你最近真的有好多事…沒陪我沒關係,可是你卻連飯也沒好好吃,還記得你說過叫我不要擔心嗎?但看到你現在這個樣子叫我如何不擔心呢?
想著想著,此時旁邊的泰民卻說起了夢話


「珉豪…不用擔心…」泰民喃喃地說著。雖然是夢話卻讓珉豪更心疼。泰民…看你這樣我真的不放心呀…


「你放心…呵呵…最喜歡你了」儘管泰民已經熟睡但卻好像知道珉豪內心話似的,露出了淡淡地笑容。雖然不像平常露出的那種陽光般笑容不過也足以讓珉豪深陷下去

「泰民…」珉豪低下頭輕輕地吻了泰民如櫻桃般的嘴唇。泰民,這是你說的,別讓我放心不下喔…
沒多久,珉豪也窩進棉被裡頭,雙眸凝視著泰民,心中有股甜甜的感覺湧出來。伸出手來緊抱著泰民,將頭埋向泰民的脖子聞著只屬於他的味道。泰民…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我…陷的好深好深…我們約定好囉…要永遠在一起…


「嗯…」

 

---------The End--------

不知道各位是否喜歡這篇文章 這文章花了我不少時間...(是懶得打吧)名字也想不太到該取什麼 所以...就隨便取了...不過這是為了慶祝珉豪生日而打的喔!!

閃們的他們最新日文歌曲Always Love好聽!!收錄在日文專輯內((真的百聽不厭>///<

話說各位有沒有人看"世界第一初戀"呢?很好看!最近完全迷上了!!是BL的 一些較...的地方幾乎都是看那裡來寫的 可以去看看喔!強力推薦^ ^

台長: o御夏閃o
人氣(3,68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創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BL小說】SHINee溫民(特別獻禮) – Between us (END)

鴨子
比起真人的,我寧願看小說!
小說比較無限寬廣! 呵呵
強力推薦小說! 網路上有嘛!
再去查查看!
2011-12-09 18:03:58
版主回應
XDDD
話雖如此但有時真人實際秀會比想像來的好喔!((真害羞>///<
嗯!
會去查查看的XD
2011-12-09 20:14:03
肥肥小妹''
哈!你也發了個賀文是吧^^
世初阿~~~這部真的超級經典呦,在我看來喜歡BL的一定都會看過這部...
還有純情羅曼史阿,跟世初都是同一個作者,不過等你看過純情羅曼史,你就會覺得世初比較好看,因為純情羅曼史比較純H,跟世初不同,世初比較有劇情編排
我也有喜歡的真人的,排除2Min不說,夏洛就是我最愛的真人版,應該沒有聽過吧(?)
我阿~腐到一直想看GV >///<
真心覺得自己有些走火入魔
2011-12-11 17:22:33
版主回應
哈哈!
原來妳也看過呀!世初有出第二季喔!!PPS上的"2011十月新番"裡有!
純情羅曼史呀...我可能要等到世初結束才會考慮去看...最近完全迷上世初>///< 不論何時都只想看世初還有海賊王((海賊王因為世初的出現看的次數也減少了...
...我的確沒聽過...真是不好意思.../ㅅ\

我最近也一直腐...所以沒關係啦XD
走火入魔嗎?我自己也有覺得我已經快進入走火入魔的境界了...
2011-12-11 21:57:28
曼曼
呵呵~
我來的有點晚了
不過還是先祝珉豪生日快樂
----
皮老闆你也發賀文的呀!
挖~我一上網就可看到你和高姐寫的賀文
一個好H.
我看了好害羞
一個好溫馨
看了就覺得好溫暖喔> <
----
世界第一初戀是神麼阿?
我會去看看的
蠻期待的
別讓我失望了
-----
皮老闆
你是否跟我一樣
看完高姐的真情賀文
也一樣想哭呢
挖~
高姐寫的就是我們2Min的感受與心聲......
2011-12-12 22:13:47
版主回應
來晚沒關係~只要妳能來我就開心了!!^ ^

因為都一直寫同一篇文章到最後就會想到其他不適合用的題材...
再加上看到姐打的賀聞搞到有些手癢所以就...
那這篇妳還喜歡嗎?^ ^

世界第一初戀是部BL動畫 很好看!((強烈推薦!!!!
那部動畫應該是不會讓妳失望的 只事故事有時會跳來跳去而已

嗯嗯!!
真的有股有東壓在心上的那種感覺!!
如果當時有聽音樂的話 我應該會哭吧...
沒錯!!!姐真的就是寫出我們S.W.的心聲呀
這種感受不是所有人都能了解而是有相同感覺的人才能了解!!TAT
2011-12-12 22:23: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