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4 00:20:47| 人氣4,158|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BL小說】SHINee溫民(特別獻禮) – Between us (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看見到你的那種表情時,感覺就已揮之不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嗚嗚…爸爸、媽媽、妹…你們在哪裡…,不要丟下我一個人…」在醫院的一個男孩摀著臉傷心得哭著,他希望他的爸媽及妹妹能聽到他的呼聲而回到他身邊,但這已經是個永遠都不可能實現的夢…


幾個小時前─
『碰─』的一聲劃破了整個天際。一台轎車與一台超速駕駛的小客車相撞,轎車內的四人僅剩一名小男孩存活而小客車的駕駛卻奇蹟似的存活下來且只有輕微的小擦傷。這新聞在那時鬧得很大,因為在那轎車裡面的人正是韓國一個有名公司的董事長和他的妻子及孩兒,然而存活下來的卻只有他的兒子─李泰民…。


這天外頭下著雨,室內在辦著喪禮上。喪禮上,所有人都為泰民難過,但當時的他卻沒有哭泣。有人說他受到太大的驚嚇所以哭不出來,也有人說他根本不在乎他家人的死去而罵他”不孝子”,更有人罵他是”妖孽”就只因為這場車禍中只有他沒事,但大家都不知道其實他們所說的每一句話他都有聽到也都明白這些話的意思。他不想哭泣只是因為不想讓在場的所有人看到他最脆弱的一面,尤其是現在這種時期。他也不想利用眼淚來博取大家的同情,因為覺得他們沒資格用同情的眼光看他…
喪禮結束,所有人都走光了,外頭的雨還在下著,而裡面只剩下他還呆坐在那裡。忽然,他起身走到外頭,看著他家人的墳墓,眼淚便開始緩緩的掉落…。他開始哭泣,哭泣聲有著哀傷和痛苦,沒人知道在他臉上的是雨水還是淚水…。哭泣聲愈來愈大,內心的憤怒也愈來愈大。他開始大叫,他希望能藉由這些叫聲把自己心中的所有不愉快的事通通吼出來


「爸爸、媽媽…,你們去哪裡了…,不要丟下泰民一個人在這裡呀…」雖然泰民將內心的憤怒喊了出來,但這也使他的眼淚愈流愈多。他沒辦法想像才一夕之間,他就與他最親愛的家人天人永隔…,這對一個才八、九歲大的小孩來說是個很大的打擊


「為什麼不帶我一起走!為什麼要選擇丟下我!為什麼要留我下來讓大家用異樣的眼光看我!我不是不孝子也不是妖孽,我只是你們生下來的小孩呀!難道你們是因為大家說我是妖孽所以就把我留下來嗎!」此時的泰民,已經完全不在乎周遭的情形了,儘管現在雨勢很大也毫不在意。現在的他只想知道為什麼不在那場車禍中也順便將他帶走,他只是不想被丟棄、不想被分離而已…


「欸,現在雨下這麼大,幹嘛還呆在這裡,不去躲雨嗎?」一個小男孩的聲音從泰民的身後傳出。泰民聽見的男孩後便皺了皺眉頭。哼,我李泰民才不需要其他人的同情!他擦了擦眼淚便轉過頭來面對男孩


「哼,你管我。我就是愛站在這裡不行嗎?」泰民不滿地回答那男孩的問題


「李泰民你說得太過分了吧。我只是剛好看到你那麼難過地從室內衝了出來才來這裡看看,結果你竟然那麼兇地對我」男孩裝出哀傷的表情想來博得泰民的同情


「李珍基你不是已經回家了嗎?幹嘛又在這裡出現,我跟你又沒有仇。還是你想看我是不是妖孽?我告訴你,我就是妖孽,完完全全的妖孽。這下你滿意了嗎?現在可以消失在我眼前了吧」泰民說完便以飛快的速度轉過身去,因為他知道他快掉淚了


…果然沒效…,既然沒辦法那就只好聽他的話了…
「泰民,你幹嘛這樣。我沒說你跟我有仇也沒說你是妖孽。我會回來只是因為有東西沒拿走而已。既然你那麼希望我消失那我現在就馬上消失。你放心,我不會跟其他人說你現在所發生的一切」。話說完,珍基便轉身要離開這裡
正當珍基要離開時卻聽見了一個微弱的聲音


「等等…」泰民突然伸出手來抓住珍基的衣角。聽到這話的珍基轉過身來看著剛說完話的泰民


「…不要把我丟下…可以嗎?我不想要自己一個人…拜託…。爸爸媽媽跟妹妹都已經離開了…我身邊也沒人可以跟我說話聊天…,現在…可能也只剩下你會跟我說話了…。所以…求你…別丟下我…」原本就已經快哭的泰民,在說完話後便放棄了原本的堅持而放聲大哭。他真的不想再次體驗那種孤單跟寂寞…
看著這樣的泰民,珍基有股說不出來的感覺。他覺得有東西一直壓在心上,壓得他很難過、很不舒服。他走上前去抱住了泰民,其實就連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何會抱住泰民,他只希望這樣他能心情好些
剛開始泰民有些嚇到所以掙扎,不過珍基卻一直沒放開他。漸漸地,泰民不掙扎了,他倒在珍基的懷裡啜泣,他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沒有推開他,他只知道這感覺是自從他家人去世後一直很想擁有卻沒辦法擁有的…


慢慢的,泰民累了睡著了,珍基也就這樣一直抱著泰民。他緩緩的低頭看著泰民的睡臉,那張漂亮的臉蛋上還留著那一條條未乾的淚痕,他緩緩的將泰民臉上的淚痕擦拭掉。泰民現在的這些模樣都深深烙印在珍基的腦海中,雖然現在的他年紀還小但他知道他現在有一個使命,那個使命就是保護泰民不再讓他受到任何一點傷害,他絕對不會讓其他人對泰民怎樣!


「珍基!珍基!李珍基你在哪裡?」忽然,有一個著急的男人在努力的尋找珍基。畢竟珍基是他唯一的兒子


「噓,爸我在這,你能不能小聲一點呀?」珍基回答了他爸,不過他的回答令珍基他爸很生氣


「好小子,我那麼辛苦、那麼努力的在雨天找你,結果你竟然這麼說我,是活得不耐煩了嗎?」雖然他嘴上這麼說,但他還是希望他兒子是平安的。當他看到珍基的雨傘不只撐他時他疑惑了,他不知道他還跟另一個人一起撐傘而且那人還躺在他兒子身上


「珍基呀,在你懷裡的人是誰呀?他怎麼會跟妳一起撐傘呢?」


「喔,是泰民。他因為哭得太累所以睡著了,他剛才還沒撐傘呢!你看他衣服還濕濕的」當他聽到是泰民時眼睛已經睜大許多。他以為泰民並不是很在乎家人去逝的這件事,沒想到他只是把事情壓在心中沒說出來罷了。呵,這點跟他爸還真像…


「既然如此,那就把他帶回家吧。現在帶回他家也不確定有沒有人能照顧他」珍基的爸爸會這麼說是因為他已經想好了。以泰民現在的能力是不可能將自家的產業撐起來的但現在有有不少人想來搶走他家事業,可是又不可能讓它倒。不如先將他帶家再來想以後該怎麼辦好了…


「嗯!爸,我們走吧」


看著兒子那麼高興,他也開心了。看著躺在珍基懷裡的泰民,他也放心了。他一直害怕如果被其他心腸不好的人領養走那該怎麼辦,不過現在照顧他的是自己,所以心中的那股壓力也就消失了。


「可是爸…。萬一有人要領養泰民那該怎麼辦…」突然,珍基問了這個問題。他很害怕泰民被帶走了怎麼辦…


「領養的問題…等泰民醒來再說吧。畢竟要由他自己來選擇誰當他的養父母不是嗎?你在外面一點的地方等我,我把車開去」他邊朝車子的方向走去邊回答珍基


看見自己父親朝車子過去後珍基這時才仔細地看著懷裡的泰民,但他那張熟睡的臉龐是多麼的憔悴,伸手去摸摸他的臉。才過沒幾天就變得如此憔悴,再這樣下去真的不知道你會變得怎麼樣…
珍基小心翼翼的將泰民移到背後好讓他等會可以揹起來,揹起來後將雨傘順著自己滑下來,漸漸地朝向他爸爸說的地方去...

- - - - - - - - - - - - - - - - - - - -

剛睡醒的他輕輕地眨了眨眼睛左右看著,猜測自己身在何處時突然身旁有人叫了他一聲


「泰民,你醒啦」身旁那人轉過頭來看著他


「珍基?這是哪裡?我怎麼會在這裡?」剛睡醒的人兒揉著雙眼有些沒精神的問


「咿?泰民你都忘記了嗎?你剛剛哭著哭著就睡著啦」接著珍基把剛剛他睡著後所發生的事情一一說他聽


「是嗎?那現在是要去哪裡?」這時的泰民終於恢復了一點體力


「回我家」珍基微笑的對泰民說著


「回你家?那我該怎麼辦?」聽到回珍基家時泰民忽然傻了,他從沒想過在這個時候竟然還會有人想把他帶回家


「你在發什麼呆?別擔心,我爸只是說先把你帶回家,到時要怎麼做一切你自己決定,因為是你的人生所以不能插手。所以囉,如果決定好的話再告訴我吧」珍基笑著跟泰民說著,可是珍基的笑容中卻帶些失落。雖然是你自己做決定,可是我還是好希望你可以待在我身邊…
看著珍基,泰民放心了。幸好沒有說要將我丟下,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去哪裡…


「那我們現在在哪裡?」泰民雖然稍稍放下心,不過他還是對自己的位置而感到疑惑


「車上」…他的回答也剪短了吧…。泰民有些無言的看向珍基
因為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泰民只好安安靜靜的坐著看向窗外。頓時的安靜使珍基無法適應,看向泰民卻發現他正看向外頭露出就連他自己都毫無發覺的哀愁。雖然這樣很好看,不過我不想看到你露出這種表情…
突然,泰民張開口問了珍基一個問題


「萬一…真的有人要領養我呢? 你會把我送走還是…你會把我留下來?」泰民不安的問著。聽到泰民問題的珍基頓時漲紅了臉,他知道泰民遲早會問這個問題,只是沒想到泰民會還加了句”還是你會把我送走”。這句話有什麼意義包含在裡面嗎?還是這只是單純的問問而已?難道你不知道這樣會讓我以為你是喜歡我的?如果真是這樣…那該多好…
雖然心裡有些高興又有些感傷,但依舊沒忘泰民問他的問題


「如果有人要領養你的話嘛…你自己高興就好囉,我沒有權力可以干涉你的」珍基雖然希望泰民能留下,但如果他要走自己也沒有權力能強迫他留下


「你放心,我不會有人要領養的,就算有我也不會想去。你說過這是我自己的權利所以我也能不去,不是嗎?」泰民這時的口氣與剛剛問珍基時的口氣完全不同。我很高興你說我可以自己決定,但其實我根本就不想被其他人領養,我只想待在這裡而已…,因為只有你了解我…所以我不會離開這去別的地方被其他人帶回家領養


「真的嗎?你不會想去其他親戚家嗎?」聽到泰民決定留下時珍基倒是嚇了一跳,他本來以為泰民會想去跟他有血緣關係的親戚家。難道你真的想留在這?呵…應該只是說說的吧…你怎麼可能會想留下來呢…?


「嗯,我是沒有想去其他親戚家」


「是嗎?我先說清楚,不要騙我,因為我會生氣」珍基很認真的跟泰民說著


「啊喲。都說了我不會去其他親戚家了嘛,幹嘛那麼不相信我說的話。就算我們沒有道很熟的地步,但你知道這樣很傷人嗎?」泰民鼓起臉頰生氣的看著珍基,加上因為太過生氣導致臉頰微微的漲紅。看到泰民如此生氣珍基感到很抱歉,但泰民的這個表情十分可愛不禁讓珍基臉紅了一下

 

「好啦,對不起嘛。都是我的錯,我不該一直不信任你的,所以原諒我嘛」珍基開始拉著泰民的手向他撒嬌
見珍基一臉抱歉的模樣,泰民也不忍心繼續對他生氣下去


「好了,你們可以不要再吵了嗎?下雨天開車已經有危險性了。尤其是你李珍基,再吵回家請你媽處置」珍基他爸終於受不了了。再雨中開車視野已經夠不好了,結果還給我在那邊小吵架,真是的…
聽見罵人聲的兩人馬上安靜下來,因為誰都不想再被罵


不知不覺車已經開回到珍基家,這時泰民雖然是一臉輕鬆不在意但其實內心很緊張,因為那是他第一次去別人家


「到家了。走!我帶你去你未來的房間吧」珍基對泰民開心地笑著,而泰民還來不及回應珍基就被他拉走了。倒是被拉走的泰民過了幾秒才回過神來

 

「啊喲。你在做什麼啦」泰民不滿地想珍脫珍基的手,只是沒想到珍基會愈握愈大力,到最後泰民手開始發紅而泰民也已經痛得眼淚快流出來了


「好痛…快放手啦!手都被你拉紅了」泰民最後受不了終於大聲的對珍基吼去。聽見太民喊痛的珍基這時才慌張的放開手


「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弄痛你的」珍基急忙向痛得快掉淚的泰民道歉。我…只是突然不希望你逃離我身邊而已…


「算了,既然我都說要在這裡住下來,我就會聽你的」泰民一臉不太高興的對珍基說。畢竟剛剛才被拉到手快痛死的狀態,現在怎麼可能還能笑嘻嘻的看著珍基呢?
泰民說完話後兩人就沒再說話了,一直到珍基將泰民帶到他以後所住的房間為止

 

「這間房間就是你以後住的地方,如果有少哪些東西再跟我說吧,我房間就在對面而已」珍基將泰民帶到位置後就要回房間了。在珍基轉了手把將門開出現小隙縫時,泰民說話了


「呃…那個…我可以去你房間睡嗎?我不習慣住別人家…」泰民微微的低頭,眼睛向珍基那邊看去,珍基則是有些驚訝的看著泰民。原來泰民是個還蠻怕生的人呀…


「嗯,我可以陪你。不過去你那好了,不然到時候你習慣住我房間那該怎麼辦」珍基緩緩的將門關上,朝泰民那走去


「嗯!」泰民高興得看著珍基,只是過沒多久就低下頭來說話


「那個…剛剛說話的口氣很不好,對不起。還有…可以跟你做朋友嗎?我沒有什麼朋友可以聊天、分享…」原來泰民是低下頭來跟珍基道歉。只是面對泰民如此突然的變化不禁讓珍基有點錯愕
看見珍基有些錯愕的臉龐,泰民也知道他在想什麼了


「我剛剛是因為被你拉得很痛所以才很生氣的,其實我的個性不是這樣的!」泰民向珍基解釋著


「可是從墓園回來到現在你的脾氣一直都很不好…」珍基話還沒說完就被泰民給打斷


「那…那是因為最近發生了對我而言很嚴重的事,嚴重到我會…」接下來的話泰民說不出口。珍基在一開始聽泰民說話時沒發現有什麼不同,但到了後面卻發現泰民愈來愈奇怪,甚至停下來不說話,不禁讓珍基擔心了一下。泰民怎麼不說話了?我是不是說錯了什麼?

 

「泰民?你還好嗎?是…是不是我說錯了什麼?」珍基慌張得看向泰民不知道該如何安撫他


「我沒事...只是想到爸媽他們出車禍時的情景而已…,要不是爸爸趕緊將我從窗戶推出去…你現在眼前就沒有我了…。可是…可是我卻無法將他們一一救出來…,只能…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們全身流著血…被困在車子裡無法逃出的樣子,真的…很難受…」泰民用手摀住眼睛不想讓珍基看見他在哭,可是眼淚卻從指縫中流了出來


「對…對不起…我不該說些奇怪的話…」珍基慌張的向泰民道歉


「不…不…你沒有,是我自己想到那畫面的,不關你的事別放在心上…」泰民趕緊將眼淚擦拭乾淨,但眼淚卻不爭氣的一直流下來,看見泰民這表情讓珍基心糾結了一下。泰民…不要這樣…我不想看你這麼難過,可…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看見珍基焦急的模樣泰民趕緊將眼淚擦得更乾淨,好不容易將眼淚擦乾淨卻又不小心讓眼淚滑落下來,泰民愈擦愈快、愈擦愈大力但眼淚還是不聽使喚的掉下來,到最後珍基終於看不下去,抓住了泰民的雙手


「你是要擦到什麼時候?」珍基有些生氣的看著泰民,但他又接著說下去


「如果想哭就直接哭出來,不用在我面前裝堅強」這次珍基的口氣變得溫柔許多。聽到珍基這麼說的泰民最終放棄壓抑眼淚讓那些眼淚隨著臉龐滑落。雖然掉了許多淚但他卻只是小聲的啜泣,這使在一旁看的珍基卻很難受…。為什麼不大聲哭出來,大聲哭出來不是比較好嗎?為什麼要選擇小聲的啜泣?...


不知不覺中,珍基緩緩的把手伸到泰民的臉龐上,將他臉上的淚珠擦拭乾淨。泰民被珍基這個動作給嚇到了


「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的手不知覺就伸上來了」珍基趕緊跟泰民說清楚,深怕他會因為這個動作而生氣
只是當珍基擦拭泰民臉龐後眼淚也不掉了,只剩那雙淚眼汪汪的眼睛看著他而已


「謝謝你…」泰民笑笑的跟珍基道謝,雖然當下有嚇到但他知道珍基是出自於好心。看見泰民的微笑他也放下心了。泰民…我還是最喜歡你的笑容了…

 


十年過後─

「李珍基,你好慢喔!」泰民站在大門口大聲的對著裡頭那還在整理東西的人兒說著。每次都這麼慢…到時候又要遲到了…


「好了啦」裡頭那人走了出來嘴裡還咬著一片土司


「你真的很慢耶!我遲早會因為你而遲到的」泰民不滿的抱怨著


「我又不是故意的…」珍基因為嘴裡有東西所以說話含糊不清的


「阿呀,隨便啦。吃快點,要遲到了」泰民不停的催促著珍基


「我正在吃了」珍基說完便將最後一口給含在嘴裡


「看這樣子,我們應該會遲到。不如…我們來比場賽車吧!」其實泰民想過可能會遲到,只是因為怕路上太無聊所以就順便來個小小的娛樂。難得可以在上課前好好玩一下,不好好把握那怎麼行呢?


看見泰民現在如此開心的臉龐,珍基很為他高興。原來一個人只要多關心、照顧,遲早會變得不一樣。雖然以前的那個李泰民過去了但現在的李泰民才是最真實的吧。反正不論是哪種你都是我李珍基的最愛


「你有聽到我剛剛在說什麼嗎?」泰民看著珍基這麼說,看來他似乎是認為珍基沒有在認真的聽他說話


「「嗯,你不是說要比一場賽車嗎?好呀,比就比」
珍基看著泰民開心的走了出去,心情也跟著開心起來。只要你開心我就開心了,還記得我小時候說過什麼話嗎?雖然你可能忘記了但我還記得一清二楚喔!我說過我會一直陪著在你身邊


「珍基,你又再發什麼呆呢?快點啦」回頭看見珍基還在屋內,泰民大聲的呼喊著


「嗯!知道了,我這就來」珍基趕緊邁開腳步朝泰民走去。還有…守護你也是我的職責…

─THE END─

 

------------------

呼...終於打完的!!不知道各位還喜不喜歡這篇((我知道各位可能都不是很喜歡溫民...

這篇是在說牛跟萌小時候認識的過程 所以也不太算是溫民  但如果有奇怪的地方還請各位留言告訴我  我會盡量去修改將最好的東西呈現出來!!

可以的話也請喜歡這文章的各位幫忙按個"鼓勵本站"或留個言吧!!因為這可以說是我的動力之一 謝謝^ ^

台長: o御夏閃o

肥肥小妹''
MO!!!!!!!!!你竟然寫溫民!!!???
雖然我不討厭溫民,但還滿雷這對的,也誓死絕對不要爬牆,不可以從土民爬到溫民,我是土民的忠實飯阿~~~~~~
所以你這篇我是不會看的,或許吧,或者我會自己自動把溫流轉換成珉豪= =
不過既然是寫溫流的賀文,我原本以為你會寫他跟炸雞的,結果沒有嗎!?好吧。。。
那看來皮老闆你是喜歡溫民也喜歡土民的囉!?
兩對都喜歡??所以也會看些溫民的小說??還是只是想說是溫流生日所以給他的獎賞,破例讓他跟泰民一次??
2011-12-14 20:43:39
版主回應
其實...這也不算是溫民吧...這只是在敘述他們小時候發生的事情喔!((對了!妳說不看所以難怪內容也不太清楚
還有呀!這篇最主要是以牛的想法為主的!!也算是"永恆的約定"的前言吧
這故事是在說小牛遇到小萌時的情景
放心吧!到最後萌不會是喜歡牛的!!牛最後的伴侶也不是萌^ ^

我其實是比較喜歡2Min跟鉉Key((溫民是不排斥啦...只是沒有2Min那麼喜歡
2011-12-14 21:23:31
鴨子
敘述兩人的小時候!
所以兩人是一起長大的吧!
這樣讓我更想知道之後兩人的發展了!
我不管是哪一對CP我都很愛!
2011-12-15 18:27:18
版主回應
嗯嗯!但不能說是完全一起長大的 是到了兩人都快10歲時才認識的
兩人之後的發展呀...
這是秘密XD
2011-12-15 22:16:30
曼曼
哇~
第一次看到溫民ㄟ~
好新奇喔
這樣得組合我好喜歡
因我最愛溫跟民了!!
但賀文完
還是保持原樣好了
雖然不法看到溫得美人歸
有點痛心...
但如果能看到溫流幸福
我想跟誰也沒關西了^^
2011-12-15 21:43:01
版主回應
?!第一次看見溫民?
其實我也還滿喜歡看見溫民的

沒錯!!賀文完就會保持原狀了
但溫不會抱得美人歸?這妳就錯囉!!雖然不是萌不過對像也很棒XD
2011-12-15 22:19:45
曼曼
結局是這樣...
我有點錯愕ㄋㄟ~~
感覺結局有點交代不清
溫民就這關西持續下去??
哀~看來泰是注定被人搶走了
但還是要皮老闆加油喔~
2011-12-19 21:28:09
版主回應
嗯 這就是結局喔!
教代不清?OK!!我會再去改的^ ^

嗯 因為這篇算是"永恆的約定"的前言喔!!所以他們是不會有結果的喔!!
嗯!!收到!!皮老闆我在此記取您的教訓XD
2011-12-19 21:44:08
heechul
噢噢噢噢噢噢!終於有溫民了!
其實一直覺得溫民也不錯欸 只是一直沒有找到文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雖然還是愛2Min啦
不過每次想到溫流的CP文 不知道為什麼欸
一直想到溫流跟Tara的寶藍(哈哈整個大離題)
雖然不太可能 不過真的很想看看溫寶的CP文欸
(噢噢噢噢噢噢!粉絲們別揍我!!)
2012-08-19 04:00:45
版主回應
嗨嗨~初次見面請多指教囉!^^
我的排名如下:
NO.1:2Min及鉉key
NO.2:溫民、鉉民、珉key再加上牛牛及MBLAQ的李準^ㅂ^((希望各位A+們不要打我啊...
不過...為什麼會讓妳想到寶藍呢?
2012-08-22 17:13: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