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6 14:09:22| 人氣3,861|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BL小說】SHINee 鉉Key(特別獻禮) - My Queen 第三章(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個寧靜的下午,所有人都顯得很放鬆、慵懶,只有一個人正爆發怒火著…


「我不是跟你說過,要來找我就不要把金基范也帶來一起!」安靜的下午就被這一聲怒吼


「我之前有問過你,是你自己說好的」


「我…我那是因為正在恍神所以才答應的!」


「你以為我在這間學校只有認識你跟珉豪呀?真可笑,我已經交到許多朋友了,所以沒有你我也沒差」說的人很無所謂,但聽的人就…

 

「哼,可笑的人是你吧!你以為這間學校的人都是好人是嗎?」鐘鉉不甘示弱地回嘴,但他自己卻沒發覺自己這麼生氣是為了什麼…


「這麼兇做什麼!我說的都是事實呀!還是…你在吃醋啊?」基範這話有些挑釁,可是鐘鉉耳裡現在只出現剛剛基範所說的”你在吃醋啊?”。我…我在吃醋? 這…這怎麼可能呢!
不過他很快就清醒回答基范所說的話


「你說誰在吃醋啊!我才沒有呢!」我怎麼可能會吃他的醋啊!又不是白痴…嗯!一定不是在吃醋!


「好了啦!又再吵…每次見到你們都…」珉豪在一旁抱怨著,可是話還沒說完就被其他人接下去了


「”都在吵架,難道你們除了吵架以外就不能做點別的嗎?”你這話我都會背了,能不能不要再講一樣的話啦?」基范跟鐘鉉同時說完一樣的話後現對方又跟自己說一樣的話


「哼…學人精」基范斜著眼睛看向鐘鉉


「誰想學你啊!」鐘鉉大聲的吼回去。他實在真的不是很喜歡基范用那眼神看著他…


「還吵!吵不膩啊!」珉豪的怒火瞬間上升,令兩人不敢經舉妄動。他們可不想惹珉豪生氣,珉豪生氣起來…可是很恐怖的…


「…算了…我要去找熙盛了…」基范有些不開心地低咕著


「熙盛?熙盛是誰啊?」聽見不熟悉的名字,珉豪疑惑地問基范


「喔!熙盛是我剛認識的朋友。他對我很好,才不像某人…」基范說到最後眼睛還飄向鐘鉉那,使得鐘鉉很不滿


「我又怎樣!既然那麼喜歡他那就趕快去找他啊!幹嘛還跟珉豪一起來這!」鐘鉉在說這些話時很憤怒。其實他很想見到基范但礙於拉不下臉所以才不主動去找他,但現在聽見基范口中說出一個他完全不認識的男人的名字,怒火本來就已經有些上升,再加上基范剛剛所說的最後那一句,令他受不了導致爆發


「哼!兇什麼兇啊!要不是珉豪叫我一定要來,否則我才不想來呢!」基范說完便轉身走人,雖然鐘鉉很想追上去但他想了想後決定不追了,畢竟說錯話的不是他


「哎呀鐘鉉,你幹嘛這麼生氣呢?他去找他朋友又沒有錯」珉豪在一旁努力地想幫鐘鉉降降火氣,誰知道愈幫愈忙…


「我沒有生氣!只是不爽他的那個口氣!」鐘鉉狠狠的瞪著珉豪咬牙切齒的說著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知道。別生氣了」珉豪在一旁更加努力地安撫鐘鉉。此時的珉豪有些後悔讓他們倆互相認識,因為自從讓他們互相認識後自己每天都變得非常狼狽

--------------------

「鐘鉉學長,我們一起出去玩嘛」一個嗲聲嗲氣的女孩正拉著鐘鉉的手搖啊搖


「妳不是有已經有男朋友了嗎?」鐘鉉有些不屑地回答那女孩。自從遇見基范後他就不知不覺地開始拒絕自動上門的女孩,連自己都沒發覺這件事


「我們已經分手了還有…你上次叫我回去後就沒再來找我了…」女孩一臉難過地看著鐘鉉。自從鐘鉉上次叫她先離開後她就一直等著鐘鉉來找她,她還為了鐘鉉而跟男朋友分手了但…始終都沒等到鐘鉉…


「恩…那妳現在希望我做什麼?」鐘鉉無奈地看著拉著自己手不放的女孩,此刻的他實在不明白他當初為何會跟這女生扯上關係


「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為了你,我還跟我男朋友分手耶!」女生有點生氣地的看著鐘鉉,她在之前就有聽說過鐘鉉的惡名但她以為只要認真的對待鐘鉉總有回過頭的一天,沒想到…


「請問我有叫妳跟妳男朋友分手嗎?」鐘鉉倒是不在意女孩為了自己而跟她的男朋友分手


『啪─』一個響亮的聲音落在這如此安靜的地方


「你真差勁」女孩生氣地打了鐘鉉一巴掌便轉身離去,鐘鉉只是摸著被女孩打過的臉龐毫無動靜。為什麼我不會生氣…?以前的我…不都會生氣嗎?
正當思考時有聲音從自己身後不遠處傳了過來,想也不想馬上躲進身旁的草叢中


「熙盛,你真的是我的好朋友」那聲音很熟悉,熟悉到就算想忘記也忘記不了…


「呵呵,那是當然的啊!我可是你金基范在這間學校第一個認識的好朋友耶」鐘鉉聽得出那是個男人的聲音但他不知道為什麼聽見基范跟其他男人在一起,他…會如此生氣…


「什麼阿。對了你帶我來這要做什麼阿?」躲在草叢後的鐘鉉看見基范正笑笑地與某個男人走向叢林深處


「到了你就自然知道了嘛」那人牽起基范的手加快腳步地朝叢林深處走去。哼…那裏頭哪有什麼…分明是想騙金基范嘛…
看著那人與基范愈走愈遠,鐘鉉很不是滋味


「自己跟其他人在這邊搞曖昧還敢說我…」鐘鉉站起來看了一眼基范他們剛剛所走的方向,正準備轉身離去時卻突然聽見一個尖叫聲


『啊─放開我─』


鐘鉉很快就認出那是基范的聲音,馬上改變方向朝基范他們剛剛的方向奔去。在跑的過程中鐘鉉摸了摸口袋拿出手機,快速地按了幾個鍵


「...喂?...」電話那頭的人有些無力地說著


「珉豪,你快到我們平時常聚在一起的叢林裡。基范出事了!」


「什麼?你說基范怎…」不等對方說完鐘鉉便掛了電話直直地朝基范那衝去


當鐘鉉趕到時,看見基范的上衣已被人拉到胸前,基范胸前的櫻桃也因為衣服被人往上拉而若隱若現。只是現在的他根本沒辦法去整理他的衣服,因為尹熙盛的左手已經快伸進了基范的褲子裡準備摸索著他的分身,而基范正努力地阻止不讓尹熙盛得逞,儘管已經淚流滿面仍咬緊牙關面對眼前的一切


一想到基范到目前為止所受到的屈辱,鐘鉉恨不得將伊熙盛撕成碎片。鐘鉉朝著基范他們的方向快步走去,基范也在掙扎中看見鐘鉉朝著他們走過來


「鐘鉉...」基范這時才發現自己的聲音已如此的沙啞


「你他媽的垃圾!誰准你動他了!」鐘鉉一把將伊熙盛拉離基范後,拳頭便一個個的往他身上打


「竟趕動基范?是不怕被我打嗎!」鐘鉉一邊踹著已經倒在地上的伊熙盛一邊大罵。此時珉豪也已經趕到了,他看見鐘鉉正卯足全力的打伊熙盛,基范則是衣衫不整的坐在一旁


「基范,你沒事吧?」珉豪趕緊跑到基范身邊,可是基范卻將珉豪推得遠遠的


「走開!不要碰我!」


「基范,你是怎麼了?」珉豪又再一次的靠近基范,可是基范還是將他推開


「叫你走開你是沒聽到是嗎?」基范很激動地叫著。珉豪不解地看著基范,他不知道基范為何會這樣對他


「鐘鉉!不要打了,先過來一下」珉豪覺得基范會有這反應一定是發生了什麼事才會這樣,所以趕緊叫鐘鉉過來


「沒空!我今天一定要讓他徹底了解基范不是他可以隨便靠近、隨便觸碰的人!」說完,鐘鉉依舊繼續教訓著那個玷汙基范的人


「教訓什麼呀!是基范比較重要還是那個人渣比較重要?」珉豪有些怒了,基范可是他很要好的朋友,會有這種反應也是正常的


「你說基范?基范他怎麼了」鐘鉉聽到珉豪說基范怪怪的便丟下伊熙盛,急忙跑到珉豪跟基范的身邊


「基范,你沒事吧?有怎樣嗎?」鐘鉉將外套脫下蓋在基范身上接著便抓住基範的手臂,擔心的問著


「都叫你們走開了,為什麼還要來煩我!」基範努力地想甩開鐘鉉的雙手,可是鐘鉉的力氣太大了,他實在沒辦法甩開


「我不放!基范告訴我你到底怎麼了?」鐘鉉依舊用著擔心的語氣問著基范,可是基范卻還是努力的掙扎


「就叫你放開我了啊!」基范使盡全力的推開鐘鉉


「基范...」


「難道...你們就不能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嗎?」基范在推開鐘鉉後低著頭說著。只是鐘鉉根本不理會基范所說的話,伸出手一把將基范往自己懷裡拉


「我能說不要嗎…?就讓我在這裡陪你好不好...不要讓我擔心,好嗎?」鐘鉉的手輕輕撫著懷中基范的頭髮,試圖讓他冷靜下來


「鐘鉉...」基范將頭往上抬,只見鐘鉉一臉擔心的看著自己,眼眶不禁一熱,淚水在眼眶裡打轉。看見基范淚水在眼眶裡打轉,鐘鉉的心揪了一下


「基范你別這樣好嗎…?你這樣我真的很心痛…別把我推開好不好…」鐘鉉輕聲地說著。只見基范的身子突然顫抖了一下,隨後又想掙脫鐘鉉的懷抱


「放開我!」基範大聲的吼著,淚水也隨著情緒一滴滴的落下來。見鐘鉉絲毫沒有想放手的念頭,基范想到了一個能將鐘鉉推離自己的方法…


「嗚─」鐘鉉悶哼一聲,只覺得自己的肩膀突然疼痛不已,往肩膀的方向看去才知道原來是基范正咬著自己的肩膀不放。鐘鉉依舊沒有放手,只是將手緩緩伸起、輕輕地拍著基范的背


「我說過我不會放開你的,不論是現在還是未來我通通不放手。以後你有什麼苦衷都可以告訴我,如果不想說我也不會強迫你一定要說給我聽。我只希望我能在你身邊陪著你、保護你,不再讓你受到任何一點傷害所以…請不要再把我推開了,好嗎?」鐘鉉一邊拍著基范的背一邊說著,現在的他只希望基范能了解自己的心意


基范緩緩地張開了咬著鐘鉉肩膀的牙齒,頭漸漸地低下,往鐘鉉的懷裡倒去。雖然基范低著頭緊咬著嘴唇什麼話都沒說,但淚水卻絲毫沒有停止,反而愈掉愈多


「基范乖別哭了,你這樣子我會很心疼的。不論剛才發生了什麼事都不要緊,因為事情都過去了,我也已經幫你教訓那個人渣。你看,他現在還倒在那裡,珉豪也在旁邊看著不會讓他跑掉的」鐘鉉一邊拍著基范的背一邊溫柔的說著,因為他實在捨不得看見基范現在的模樣,以前的他巴不得看見基范掉淚但現在的他…卻不想再見到基范的淚水


「鐘鉉」聽完鐘鉉所說的話,基范已經無法再忍住心中那份堅持,伸出手來抱住鐘鉉的腰,放聲大哭。而鐘鉉則是在一旁默默地繼續拍著基范的背


「好可怕...真的好怕...,我好怕沒有人知道我在這裡、沒有人知道要來這裡救我。他的力氣好大,我根本推不開他,我真的怕...」基范哽咽的說著,只是話還沒說完,頭就被鐘鉉給抬起,嘴也被鐘鉉的雙唇給堵住,基范因為沒想到鐘鉉會有這樣一個動作而嚇著了。過一會兒鐘鉉才漸漸地離開那令他沉醉不已的雙唇,基范也在鐘鉉的雙唇離開過後才會過神來


「你...你為什麼要這樣?」基范有些生氣的問著鐘鉉,他也因為被鐘鉉嚇到而忘了剛剛受到屈辱的心情


「我剛剛說過我會保護你不讓你受到傷害,但你的嘴唇已經被那個人渣給玷汙了,你難道看不出來我剛剛在淨化嗎?我知道還有很多地方被那個垃圾污染了,所以之後那些被污染的地方我會在清除乾淨」鐘鉉很不以為意地說出心中的想法。基范聽完鐘鉉所說的話後,臉馬上就出現了一抹紅暈


「你...你在發什麼神經呀!什麼淨化的我才不需要呢!」基范想將鐘鉉推開,可是鐘鉉卻還是將他抱得緊緊的


「我記得我剛剛也說過,我不會放開你,所以你就好自為知一點吧」鐘鉉笑著朝懷中人兒看去,只見人兒低頭敲著自己的胸膛


「我有說過要你一直待在我身邊嗎?」


「你是沒說過,但我就是想留在你身邊。怎麼?不行嗎?」鐘鉉笑笑地用額頭抵住基范的。對不起...是我太晚看清對你的情感…我答應你…我金鐘鉉絕對不會再讓你金基范受到任何一點傷害…

------------------------

「鐘鉉…金鐘鉉!」一陣呼喊將鐘鉉的思緒拉回現實


「...啊?基范你剛剛說什麼?」


「吼…你都沒在聽我說話…」


「對不起對不起,剛剛不小心發了呆,抱歉抱歉」鐘鉉騷了搔頭一臉不好意思地看著基范


「哼…算了,大人不計小人過。還有,你轉過去一下」鐘鉉聽話地轉身,沒多久便感覺到有個冰涼的東西套在自己的脖子上低頭一看是條項鍊,項鍊上還有個非常精緻的鑰匙。轉過身看著基范,只見基范眼神充滿的自己不熟悉的神情


「以後…不論發生了什麼事,就把這條項鍊當成是我吧…」


「胚胚胚!你才不會出什麼事呢!別胡說」鐘鉉拉著基范的雙手有些生氣地看向他


「知道了知道了。總之,這項鍊就是我送給你的生日禮物。祝你生日快樂」

─THE END─

 

- - - - - - - - - - - - - - - - - - -

我知道這篇積欠更久...但!我今天把它全部更完了!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這篇文章喔!^─^

預告!泰民的特別獻禮也可能會在近期就po上來囉!^ㅂ^


台長: o御夏閃o
人氣(3,861)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創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BL小說】SHINee 2Min(特別獻禮) - 豪,喜歡你(END)
此分類上一篇:【BL小說】SHINee 鉉Key(特別獻禮) - My Queen 第二章

肥肥小妹''
於是乎沒人我就沙了~~
沒關係吧??
2012-08-06 23:17:16
版主回應
當然沒關係啊!
我還在想:難道除了曼曼跟慕珉以外就沒人會來留言嗎?
話說...我好久都沒聊聊天了^^((近期忙翻了...
2012-08-07 23:07:53
●。夢黎夜。●
好多天沒來留言了~因為沒時間ㄟ~老師煩死了>.<
哈哈~珉姐你喜歡就好了^^不用跟我道謝啦!!是因該的
恩~可能喔!!好討厭喔>O<如果拖那麼久的化對誰也沒好處吧?
姐姐們~我也想考基測啦(沒想到我會說想考基測這種話)珉姐這樣講我感覺我們這屆好像白老鼠喔= =
考基測根大會考還不都一樣偏偏要說不一樣
為了那到嘉獎等的!我還要做什麼交通隊或參加社團等~快累死了真想掐死教育部務長這是誰想的((噴火
民姐的煩惱我懂~人生嗎!!我啊~當然是先考國立普通高中在考上大學獸醫系我想當獸醫啦^^
跟姐妳們不太一樣啦
珉姐你要加油了!!我也看很慢啦~別擔心
當然是我們三人去啊^^
啊~好可惜喔>O<真希望有機會跟姐們一起去^^那一次一定會到來的
對!總要支持一下台灣要不然感覺好不好意思喔^^
珉姐~友誼難免會受到考驗你要加油啊!!別氣餒!!
姐~這周是閃閃的二巡你很興奮吧!我也是雖不能到場看
但姐妳要怎麼去啊~!搭火車嗎?去那要排隊吧?演唱會實不是會有應援嗎?姐妳有嗎^^我好像問太多了!
2012-09-13 21:48:28
版主回應
Sorry~最近實在忙所以無法來這留言...但我每天都一定會來這稍微一下所以妳們的留言我都看到喔!!
我很興奮啊!!但不知怎麼的...沒有第一次來得興奮...可能是習以為常了吧!!XDD
我啊~搭火車囉...只有搖滾區需要排隊而我就是要排隊的那個...
會啊!但我還沒練好ㅠ ㅠ((沒時間啦~~~
不會啦!我很樂意回答妳啊!^ㅂ^
2012-09-15 23:38:02
慕珉珟
這幾天都沒時間開電腦,因為我們輔導課都上到5:05,回家後稍微弄一弄,就又要去補習了,這讓我還蠻後悔上輔導課的。
我最近也很煩,就因為上次我提到的那件事而引發一些誤會,而且這些誤會幾乎把我們這兩年多來的友情給擊垮了,這幾天我深刻的瞭解,原來我們的友情是那麼的不堪一擊,我甚至懷疑她們到底是不是真心,可是她們曾給我的關心和歡樂,又讓我感到窩心,更好笑的是我們都把誤會給說開了,但我們還是像陌生人一樣,唉~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ㄏ~還是謝謝妳。^-^
對啊!
嗯,妳們真的好忙喔!每天都要和別人比賽。教育部真的是爛透了,政策都沒有好一點的。
當獸醫啊!不錯啊!加油囉!^-^
我目前會選擇去五專的護理系,等我拿到護士執照的時候,我就要轉行當警察了。^-^
嗯,我現在看完第一集囉!ㄏ~
ㄏ~期待那天的到來,我很想見見妳們的真面目呢!^^
還是謝謝妳的加油。
明天SHINee就要來了,可惜我不能去。(嗚~嗚~珉豪~
2012-09-14 18:07:39
版主回應
是喔!!我們更慘...5:30放人 我星期二、三、五都會留在學校看書星期六也要去學校ㅠ ㅠ((重點是我們是強迫參加...
我也有過...那種感覺我懂...
最近我的一個朋友也是大吵一架後就跟她那個朋友有如陌生人般 但也有可能會跟我一樣
我之前也跟我朋友大吵一架過 但吵完沒幾天就和好了 雖然剛和好的那段時間可能會尷尬些但不久後就會恢復跟之前一樣
我相信妳一定是後者^^
我們學校也有比賽喔!我們學校的四大比賽分別是:軍歌、詩歌、合唱及最後也是最盛大的啦啦
護理系0.0!!原來妳們都已經想好未來要做什麼了...哪像我...
其實我想做的事情有很多像是:調酒師、糕餅師、造型師、商品設計師以及我最大的夢想─專業舞者^ㅂ^
我現在正努力追著第九集跑((怎麼有股欠揍味=A=
我也好想見到妳們的真面目喔~曼曼我是有看過 在FB上的大頭貼
沒有喔!他們是14號就來了!但只有來四隻而已((珉豪拍戲ing~
珉豪是今天來的
2012-09-15 23:48:49
●。夢黎夜。●
珉姐你也好辛苦喔~哀!同病相憐啊>O<
珉姐真正的友情是再困難的事也會議起共同患難的
如果不是.就讓她走吧((感覺好像是再說男友朋友ㄟ^^
呵呵~不會優!!
每天都是競爭.我怕還沒畢業先精神崩潰!!真想抗議~叫教育育部長下台啦><
謝謝珉姐喔~不過姐怎麼考護士當警察啊?護士很糟嗎??
珉姐加油.不知何時會結局啊?
我也是ㄋㄟ~很好奇!!我想姐們都一定是大美人!
我也不能去啊^^沒關西還有下次((想開點
今天SHINee來了!!SHINee跟我們站在同個土地上ㄟ
想到就好開心喔^^
不過民姐怎麼會跑來這留言啊?
姐妳最近很忙嗎??不常看到你ㄟ
2012-09-14 21:00:28
版主回應
但我覺得那些活動很有意義耶!可以凝聚班級的團結及向心力^^
其實...我長得很普通說不定在別人眼裡還是中下的那種XDD
下次我們就一起去吧!!^ㅂ^
對阿對阿!!想到這就開心^^
我最近是真的很忙ㅠ ㅠ除了星期一比較早回到家而已(其實回到家也都六點快半了...)其餘的時間都要八點以後才會回到家 星期六也要去學校(跟平常時間一樣)星期日才能好好在家休息一番
而且星期六還沒校車要自己搭火車去((我家跟學校差了兩站吶~ㅠ ㅠ
2012-09-15 23:55:16
●。夢黎夜。●
姐說的是沒錯啦~但也很累ㄟ~~!!
唉呦~!!姐別看低你自己啦!姐人心美就好啦^^管他長相什麼的!!
姐妳好辛苦喔~都怎麼晚回家一定很累吧!!周六也要去學校!!姐我只能說你的生活也不輕鬆啊
哀~沒關西拉!!我是每天都做火車呢!!
*姐~幫我把留言板留到一半的刪掉!!謝謝^^
2012-09-18 20:39:27
版主回應
哀...都很辛苦
也是啦XDD
其實...也還好反正過不久就會習慣這種生活了XDD
OK!我會幫妳刪掉的^ㅂ^
2012-09-18 22:48:48
慕珉珟
原來閃學姊比我可憐啊!加油!^-^
謝謝黎夜和閃學姊的關心和安慰,但我現在連一點兒進展都沒有,因為...我在她們面前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更何況她們一點想和好的意願都沒有。
我很想斷了這段友誼,可是我的畢業照還得要找人一起拍呢!唉~
是什麼比賽?居然有軍歌!?
妳也有夢想啦!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就好了。
ㄏ~不會啦!我也正努力朝第2集邁進。
哈~有機會會見到的。
珉豪真辛苦。

給黎夜:
ㄏㄏ~下台!下台!
不是護士不好啦!只是比較辛苦而已。
警察才是我想走的那個方向,會去五專是因為我不想再去高中受數理的虐待了,不然我會崩潰。
對呀!但演越久越好囉!^-^
哈~讓妳失望了,我長得一點都不好看,別對我有期待。
ㄏㄏ~是呀!
我星期六和星期日晚上的時候,拿著遙控器一直轉新聞台,結果星期日的時候才在台視看到SHINee短暫的報導,真的是太過分了。
因為我看妳跑到這裡來呀!留在同一個地方比較方便看,既然妳已經移回去了,那我下次就會在留言版留。
妳們好辛苦喔!上學還要自己坐火車。
妳還記得我答應你的中秋節禮物嗎?
如果我沒能準時送給妳,請妳見諒囉!^-^
2012-09-25 18:01:21
版主回應
其實...高三生活就該如此嘛~((以前國三時都沒這種經驗 甚至是在基測前天我還看漫畫看到12點XDD
那妳不妨可以跟班上的其他人在一起
沒想到妳那群朋友這麼狠心...我跟我朋友都是吵過幾天就又和好的那種
我們的軍歌是在一年級剛開學沒多久就比了
嗯!但實在是太多了很難抉擇...
說好囉!我們有機會一定要見面XDD
P.S.我是暑假時搭火車平時上課是搭校車
2012-09-25 22:34:16
慕珉珟
那閃學姊的留言版就要借我PO我的小說喔!
如果妳不方便再跟我說吧!^-^
2012-09-25 18:04:03
版主回應
可以啊!妳要放就放吧!!XDD
2012-09-25 22:34: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