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18 00:01:57| 人氣1,07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BL小說】SHINee 2Min(特別獻禮) - Missing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躺在床上眼睛直直地盯著天花板看,我已經記不得這是第幾次發生這種狀況,我不斷地回想過去所發生的一切,回想第一次見面時的模樣
「你好,我叫崔米諾。起多多指教」這是你第一句對我說的話,那時的我還很小,而你,也不過才大我幾歲。你伸出手露出微笑,而我,也伸出手回應「尼好,我叫一袋米」


漸漸地,我們都長大了。雖然長大但仍舊像小時候一樣的玩耍,你從後頭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欸,一袋米」
我惡狠地回頭瞪著你「我叫李泰民!」
「好啦」你拉著我的手臂晃啊晃的「袋米別生氣嘛」
「…你希望我以後叫你崔米諾嗎」呵呵,幼稚吧?當時的我們明明都已經是國高中生了仍舊如此幼稚
「好啦,不鬧了」你鬆開你的手,看向那一片淡藍的天空,我也跟著你一起看向那片天空。我們彼此都沒開口說話,只是默默地享受這都市中些許的寧靜時刻。不知道過了多久,你緩緩地說出一句話「如果我說我想交個女朋友,你覺得如何」
我還記得那時我微微地顫抖一下但馬上就恢復過來「那很好啊!如果有喜歡的人就大膽去追吧!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不是嗎?」
「…是啊…」你閉上雙眼深深的呼吸一番,過一會兒才張開眼睛「我知道了,我會努力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
我伸出手拍拍你的肩「這才像我認識的崔珉豪嘛」你看著我微笑,我也對著你微笑,只是心…已經被深深地劃下一刀,血…正逐漸隨著刀刃往下流…


「你好,我是崔珉豪的女朋友。初次見面請多指教」你的她伸出手微笑的看著我,心臟頓時被緊緊握住,也差點忘了呼吸
我顫顫地伸出手回應她「妳好,我叫李泰民,珉豪的青梅竹馬」好痛…從刀刃上流下的血液又多了…當初鼓勵他追尋屬於自己愛情的不就是自己嗎?所以…我又有什麼資格可以在那邊難過呢...
「民…泰民?」
「啊…?怎麼了嗎?」
「怎麼發起呆來了?」
「呃…沒什麼事啦。對了,我還有事沒辦法當你們的電燈泡了先離開囉!」因為心虛、因為不想被他看出任何破綻,所以我決定趕快離開
「是喔…那好吧,路上小心喔」你瞇起雙眼朝我揮揮手,可我的注意力卻是在你跟她十指緊握的手。呵,李泰民,其實你是害怕看見他跟她所愛的女人做那些親密動作吧…
正要轉頭離開時有隻手輕輕地拍著我的肩「如果有什麼事可以跟我說,知道嗎?一個人憋著會很難受的」你靠在我耳邊輕輕地對我說,淚水霎那間全湧上了眼眶。李泰民撐住,你怎能在這掉淚?不行,不可以
我閉上雙眼壓抑那快奪眶而出的淚水,露出微笑,手握成一個拳頭輕輕敲在他的肩上「蠢子,我能有什麼事啊」崔珉豪…不要對我這麼好…不然我會放不下你的…
轉身離開
拳頭逐漸鬆開,最後垂在半空中,眼淚也開始隨著輪廓滑落。崔珉豪,你知道我很喜歡你嗎?從很久以前我就很喜歡你了…


我輕輕閉上雙眼,回憶結束
現在的我還是會像剛才一樣不斷回想當初那些美好的回憶,上次與你像朋友一樣一起躺在這張床是什麼時候?時間過得太久記不得了…
自從你交了女朋友之後,我們之間的距離就不再像當初那樣親密,等到我也交了女朋友後,我們之間就又更加遙遠,甚至不再交談…
轉過頭看著躺在我身旁的她
她跟你一樣,有著麋鹿般的雙眼、比例完美的身材,個性也跟你一樣,好勝、陽光、細心、溫柔,她的一切跟你是如此地相似,但她,依舊無法取代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好想把她變得跟你一樣…如此一來,身邊好像隨時隨地都有你待在我身邊不曾離去
可是,我做不到…
她是這麼的愛我,我不能這麼自私只為自己找想
我跟她的距離此刻看似只有短短的十幾公分,可心…卻已經有了幾十公里遠,說不定更加遙遠…
將她放在我腰際上的手輕輕移開,掀開被子,坐起身
明明已經很努力地克制自己不去想你,為什麼…為什麼我卻一直無法將你放下…
臉埋進你曾經牽起的雙手
淚不受控制的湧上,最後從眼尾逃脫獲得自由
抬起頭,看見手掌滿是從眼眶流出的透明液體
臉上已逐漸乾枯的淚痕就像是我對你的思念,看似沒有仔細瞧瞧才會明白,不是什麼都沒有而是已經乾枯殆盡…
對你的愛應該也是這樣吧…
想用那雙你曾牽過的手抹掉不該出現在臉上的淚珠、淚痕
因為現在的我,在你眼中應該是開心快樂而不是懦弱的躲起來落淚
但,再怎麼想舉起手擦掉那些東西也無力舉起
李泰民你究竟是什麼時候變成這麼脆弱不堪?
果然…
沒有崔珉豪的李泰民無法開心快樂、沒有崔珉豪的李泰民無法獨立生活、沒有崔珉豪的李泰民…就只是個只會虛假微笑的行屍走肉罷了…
珉豪,我們回到從前那樣好嗎?我不能過沒有你的生活…你知道嗎…

─THE END─


- - - - - - - - - - - - - - - - -

我好像太久沒更文了齁...

對不起啦~最近提不起勁((原諒我啊...ㅠ  ㅠ

還有啊,約定我可能會全部重發喔((是"可能"喔!

希望這篇還符合各位的胃口囉

台長: o御夏閃o
人氣(1,07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創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BL小說】SHINee 鉉Key(特別獻禮) - Idon't konw
此分類上一篇:【BL小說】SHINee 鉉Key(特別獻禮) - My Knight(END)

羽星辰
歐尼~我回歸了!今天會更文喔!
文章很好看呦!
對不起這麼晚才來!因為雖然放了暑假,但實在是沒有時間,昨天模擬考才考完,所以I’am SO SORRY!!!
看完這篇文和上一篇,整個快哭了!
2013-08-10 14:57:41
版主回應
終於看見妳了~還以為妳去哪了...
妳那麼忙不能常來也是正常的啊!
所以把道歉收回去!!!XDD
怎麼會哭呢?說真的我自己覺得還不夠好
2013-08-14 23:56:32
糖糖
姊姊我也來啦~~~~
喔喔我也好久沒更說(摳鼻
2013-08-23 19:48:48
版主回應
XDD跟我一樣!!
2013-08-24 23:08: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