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8 02:53:44| 人氣13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時興起之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高二上學期的時候。

記得剛入學,我頭髮應該是相當短的,

 

只因為妳撫著我的髮撒嬌般對我說:

我想看妳留長髮的樣子,妳不能剪短,剪短就不要妳了。

 

所以我回答妳:

只要妳喜歡,我的髮為妳而留。

 

所以我開始留起了頭髮,雖然只有髮尾。

不過一直到現在越留越長,

這違背了我當初的承諾,

一旦跟妳分開,我會剪得乾乾淨淨。

 

呵,髮雖然一直留,卻沒有當初的意涵在,

也許是接下的幾任跟朋友,死硬要我不能剪短的關係吧,

或許再加上認為這髮型適合我,

能夠娘炮也美型的帥,我愛上遊走在這兩者之間的感覺,

喜歡看他人錯愕的表情。

 

有很大一部分叫做女人,愛美是種天性,

而況我崇尚的是美型。

 

不過,哪天看不爽這髮型,我也是會不留戀的剪光光的,

如果我家寶貝不介意的話。(笑翻)

 

接下來是超娘炮的幾張,心臟不好不要看。(炸)


這些照片應該是高二快高三的時候,

分手以後我跑去跟個學校的T在一起,

衣服是我的生日禮物,雖然收到蘿莉裝是有點無奈,

不過還是收下跟老妹穿去拍貼然後送給他。

是說,怎麼會跑去跟T在一起?

應該說,會想找一個完全不同跟之前一任的人嘗試交往看看吧,

最後還是發現,超樂天派的人讓我沒有辦法接受,

雖然臉蛋長的不錯。

 

 

但,想法與個性是種問題,

他的很多部分都並不適合當個T,

有外表,可是卻沒有值得另一半依靠的能力,

對於未來的建設以及思考性,對於他人的態度,

很多很多,都讓我感到失望,

我可以輕易的推倒對方,輕易的讓氣勢壓過對方,

這樣情況下,久而久之便會想反串對方的身分,

最後,對方有我能理解,卻還是只能形容叫做莫名其妙的自尊心。 

 

也許還是叫我不分好了,那種分別對我而言都沒差異,

只要我所愛,我都樂意配合,

雖然我還是傾向於喜歡摟著別人來調戲。


現在圈內人對自己的認同度到底有多高?

我著實很想明白這種事情,

絕大部分,都是屬於後天的。



大家能對於自己的認同持續多久呢?

 

台長: 舞燐朔‧泠燁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