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2 01:04:20|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個死要臉皮到家的白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笑死我也,
說真的,其實我也不大想理妳,
也沒啥太大興趣理妳,因為妳實在它娘的可笑,
一想到過去我曾經與妳有所觸碰,
真的全身疙瘩直豎腸胃翻絞,
噁心又厭惡,這是簡單又迅速的形容法。



但是,我之所以求證,就是因為那股不得不去戳破的惱怒,
操妳媽的,妳知不知道南華跟成大,兩者之間的距離是天與地,
但妳那死要臉皮的劣根性就是不改,這就算了,
還虛榮又愛胡亂說謊,妳說謊也就算了,只要不要說得太誇張,
大爺我聽聽笑笑也不想多說,呵,打腫臉充胖子真的有夠白目。


重考安樂妳卻告訴老師跟朋友說妳轉學基隆,
明明只有高二卻跟考完大學的大家說妳考上成大,
最後考上南華,卻又跟我說考上成大。


當時妳傳簡訊來的時候我早就已經在冷笑了,
看妳還多辛苦的把妳每一科的分數都報給我聽,
真是有夠誇張的,
會去確認,只因為我要證明我真的是看清妳這種人了!


分手後請不要惹我,請看其他人到底多乖,
不要仗著我曾經愛過妳,在分手以後還要容忍妳的任性,
當初都已經分的那麼清楚,厭惡真的是厭惡。


過去所有跟妳的回憶,全部全部全部都是摧毀在妳那張愛說謊的嘴,
妳沒有一句話是真的,沒有真正流下過一滴眼淚,
有,就分手那段時間妳是真心哭出來,
會哭妳卻只是因為沒有了我,妳就真的連一個愛妳的人都沒有,
誰會那麼無怨無尤為妳做所有事情,
誰會有那麼大的耐性安撫妳比千金還要驕縱的個性,
看看妳的個性多悲哀,看看妳的生活又是多悲哀,
自己讓自己活在謊言裡,也讓自己死亡在謊言裡,
妳以為我真的那麼傻嗎,每次都是清醒看著所有的可笑,
卻又自欺欺人的告訴自己愛妳所以怎樣都沒有關系,
我可以等待妳願意誠懇說真話,等著妳親自告訴我所有謊言的真相,
我真的都願意原諒妳,可妳卻只是將謊越圓越大,
我多心碎,在心中笑妳也笑我自己,笑我自己眼瞎。


分手之後又天天打電話過來給我鬧,
哭著要死,怎麼不去死一死,
不是說很可憐我不愛妳那妳就要死給我看嗎?
會哭、會痛、會難過,妳終於會了,
在這之前妳都把我對妳的付出當做理所當然,
妳就會知道我多痛又多難受,又在多少個夜晚獨自哭泣。



是,妳會說我都沒跟妳溝通,甚麼都沒跟妳好好講,
我會說屁,妳會說分手的原因,連我自己都無言到家,
分手分手分手分手,分到我對妳一點感覺都沒有了,
妳也白目的還是喜歡說分手,
喔,對妳印象最深刻是換我第一次對妳說分手的嘴臉,
真是值得緬懷。


其實說甚麼妳跟北一女的多好多好,
有多曖昧多曖昧,還有,
其實說甚麼你前男友是成功高中的,
對妳怎樣怎樣好,都一定是假的!
草莓也是妳自己種上去的對吧,嗯?
如果不是的話,
何必每次我問你他們的名字妳就是帶過不然就是不說呢?


靠,真不知道當初怎會為了妳這種貨色,
放棄了我的後花園。


幹,真不曉得當初我怎會為了妳跟我家裡鬧翻。


說要想想我怎會愛上妳,
也許只是因為妳寫的文章,
還有喜歡動物的心情,
才會有所共鳴,
也許還可以加上會撒嬌,
就只是因為如此而已。


跟妳在一起的那段感情,不能說自己無所成長,
至少我知道,
愛一個人也要愛的有尊嚴,連尊嚴都丟掉是白癡。
至少下一個我要找愛的人,懂得寫互相兩個字怎麼寫。
至少下一個我要找愛的人,是願意不欺騙我任何小事情的人。
至少下一個我要找愛的人,是會為了兩個人得感情努力不會輕易放棄的人。
至少下一個我要找愛的人,是可以連我的缺陷都包容,而非要求扮演妳心中完美情人的模樣。
至少下一個我要找愛的人,可以默默聆聽我的心事,儘管她不懂。
至少下一個我要找愛的人,鳥他是T是P,只要我愛她她也愛我,不要太幼稚任性,我都可以配合她。



我承認,我放不開對妳的恨以及厭惡

台長: 舞燐朔‧泠燁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