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3 03:59:08| 人氣22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強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孤單坐著車奔回宜蘭,
從靜宜到中轉時候又換車等了快一小時才出發,
只因為人數湊不夠,到最後有乘客下去罵,
才趕快發車,司機唸了幾句聽來甚是不開心。

可是在靜宜上車的乘客應該更不開心吧,
多花了七十塊還得等那麼久。

路上沒睡,又看了不知道看過幾百次的蜘蛛人一。

到台北發現因為葛瑪蘭要快兩個小時以後才有車,
所以選擇搭計程車,
快到宜蘭的時候跟阿娘吵架,
害的司機跟後面的乘客都囧了。
太久沒聽到這樣莫名奇妙的雜雜唸,
果然忍耐力退步。(喝茶)

要我先訂位葛瑪蘭= =
靠,阿我又不知道統聯到底要多久才到台北。

一直叫我在五結交流道下車,阿咧,
還有人要到羅東火車站,走蘭陽大橋當然比較順路!
而況蘭陽大橋離目的地也很近,
都解釋給妳聽,妳都沒有聽我在講,
還一直狂唸狂唸狂唸!

什麼我自己說會做葛瑪蘭回去,
但是我明明就說,
葛瑪蘭比較便宜,我會先看葛瑪蘭有沒有車,
如果沒有再上計程車!

又說什麼快到怎沒早一點跟妳說,
咳= =阿娘,妳最怕別人麻煩妳了,
我當然是先到那邊才等妳過來載我,
哪敢大牌叫妳等我到,
話說國中補完習的時候,
我還曾經等妳等了兩個小時還要在車上被妳唸,
怎不自己走路或騎腳踏車回家,還要麻煩她天天來載我,
我的天= =那種距離到學校上課天都快黑了。

妳說,我這做女兒的哪敢麻煩妳太多咧?

我當然會怒= =#


不過!為了我的爭鮮!(閃亮)
一上車,當然是誇獎阿娘剪的髮型變的好年輕又好適合。(被打)
然後當然開心的聽到阿娘又匯了一萬塊給我,
雖然這筆錢是姑姑給的,不過,有錢就好。(笑翻)
幹= =這個月拿了不少錢(默)

以後要當有出息的人,要有成就,要給阿娘沾光是阿娘的夢想。
呃= =以後我沒成就怎麼辦。(哭)
投資我比投資股票還沒有賺頭。

好吧,從現在開始奮發向上跟教授打關係!(被毆死)
那,報告分數八五起跳,全部PASS過去好了!

謎音:妳最需要的是準時起床上課,不會睡覺睡到翹課吧。


咳,言而總之,
到了叔公家,只前上了一柱香,
沒有進去布幕後凝視遺容,
說真的,老爸掛了以後,真的不喜歡這種場合,
總是會勾起一些深刻的回憶。

就像是當天我回到家裡準備衣物要燒給老爸時,
在廁所發現老爸早上所拉的屎,
第一次,我那麼捨不得把他的屎沖下去而凝視久久。(喂!跟那無關吧!)

好啦,其實老爸躺在木板上的時候,
我覺得我好像看到他哭了,我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但是我真的有看到一滴淚就這樣從眼角流了下來,
不過,一直沒有勇氣去觸摸到底有沒有濕潤的水痕。

這件事情真的讓我印象很久,
老爸應該很不甘心吧,不甘心就這麼走了。



最後的重點是,

= =聽妳說著今天簽特約的進度,
真是嚇死我的燁了!(炸)

特約是門面,所以公關我們要加油!
目前已經破三十家了!
一走出去就可以看到台文的特約多感動啊!



貓咪餐廳我想去!有沒有貓可以玩?

剪髮店跟機車行也要簽~~

快點讓簽特約告一個段落吧!接下來才是真正辛苦的地方!
我們要做專訪呢!時間拖久了就很不好意思了!

想兩邊同時進行,但是,
好多人都跑去練宿營,人手真的不夠啦!
新血到底什麼時候才要發給我啊?

我要帶著新血一起衝去跟老闆們攪屎!(害羞)


喔=ˇ=做完專訪就得給小光添麻煩了,
文資部應該會新增資料新增到炸開!(笑翻)


開始構思專訪注意事項以及內容。

唷呵~

台長: 舞燐朔‧泠燁
人氣(22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哈尼
貓咪餐廳有貓阿

你想跟教授打好關係先起床上課吧
2008-09-24 14:57:56
美術系窮鬼
要對你娘親好一點吶(語重心長)
2008-09-24 21:11:13
舞燐朔‧泠燁
有,我有誇獎阿娘變瘦變漂亮(被眾人毆飛)
2008-10-06 00:52: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