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2 01:02:52| 人氣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上來晃晃= =

真煩躁,考試一堆的,
這禮拜跟下禮拜竟然還有。

然後,開始是瘋狂趕報告。(默然)

語概要交作業,而且是做一次全部交完,
人怠惰,果然是要付出代價的。

十一科,考試跟報告= =你們等我來!!(炸開)

越到期末越忙,不能考爛,不然會被娘打死。

妹子是白癡,真的快不知道該怎講她了,
唉,
生活跟感情哪個比較重要?
未來跟愛情哪個比較要緊?
嘖,當然是生活跟未來,
沒有這鬼東西,妳有甚麼資格談真正的戀愛。

有男朋友交往當然沒問題,
只是,妳本身該盡的責任盡到了嗎?
本身該遵守的規則遵守到了嗎?

操,妳知不知道阿娘很累= =
要賺錢養家已經辛苦了,還得每天為了妳的事情煩?
晚上還常常偷跑出去,無緣無故找到機會就翹課,
是的,這是妳的人生沒錯,
任誰都沒辦法插手,所以我從來不想多唸妳些甚麼,
妳從阿姨舅舅那邊聽到的訓誡已經夠多了,
該懂得妳也懂,只是在於妳想不想做。

我能選擇我要的生活,
選擇我所要的感情,
是因為我盡了我要盡的職責,
這是爹娘允諾我的,
所以我有權利選擇。

台長: 舞燐朔‧泠燁
人氣(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九根毛
我知道娘很累(笑)
2008-04-25 00:08: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