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7 11:58:05| 人氣41| 回應0 | 下一篇

月子餐的迷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醫生大多建議準媽媽們:
做月子不必刻意吃什麼,只要吃一般的食物就可以了。

*************************************************

最近因為朋友的妹妹懷孕
去鎷媽教室上課,拿了一本月子餐的DM回來
說巧不巧,我剛好有去這家面試呢...

**************************************************

精美的DM、有HACCP認證、有中醫師的配合...
一切都那麼的完美...如果我是準媽媽,也會很心動吧

好不好吃我是覺得見人見智
吃不吃的飽也沒一個準則

不過,5萬多大洋真的不便宜
除以30天,一天3餐,一餐竟然要價600元,真是貴的驚人!

一向省吃儉用的我真的狠不下心這樣燒錢

雖然,我二姐在生老二和老三時都有吃專業的月子餐
而且身體變的很不易感冒,體質調的很好說

不過,要吃麻油雞的話,就去買就好啦
其它菜也都請家人先買愛吃的菜色或請家人煮好分裝冰起來
說的也是喔!反正月子餐也是要你自己微波加熱
這樣一餐頂多花個200大洋就很澎湃囉~
反正辦法是自己想的

月子做的好不好
常是很多媽媽掛心的遺憾

不過,想想,我也沒生過呀
還不是常常這裡酸,那裡痛的
很多時候都是我們姿勢不正確引起的

難不成吃過月子餐的媽媽
都不會腰酸嗎?
我想,那是不可能的事吧

這些迷失就和很多保健食品一樣
就連本科系的我們都會想問老師:真正需要的有那些?
你猜看看,答案是什麼...

維他命B群、維他命C、維他命E

就是這麼簡單

人體本身是一個設計精良的化學工廠
著重在pH值及各數值的平衡
太高或太低都不好
所以有營養金字塔這個東東
每餐要均衡攝食等比的食物種類和量
加上定時定量的運動,就會很健康囉!

不過,現在世界衛生組織還列出「放鬆」的重要
因為「壓力」會產生過多的自由基
對健康也是很不好的唷

*************************************************

因為了解
所以,不想

我推掉了那位經理的邀請

**************************************************

希望我有黃盛璘的勇氣和堅持
找到下輩子的夢想
讓自己的存在更有意義和價值

台長: Rita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健康資訊 |
此分類下一篇:最熟悉的陌生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