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0 03:04:13 |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靠!!!左邊!!!

不懂?


不是我放假嗎????為什麼我又要帶班????




很多事情很想問!!!可是~我總覺得如果我問了~也許你覺得我很沒肚量!




事情總是在緊要關頭才說!!

怎嚜拒絕????

我不會!!!



我很累!!!好像都是要順你的感覺走!


昨天你明明就是休~幹麻ㄅ回中壢?????


問你你還回我說~就想睡飽阿。

那我勒???干我屁事!我ㄉ休假呢???


反而要我代你班?????


問你回中壢是要載貨ㄇ???

你說沒有~


問你是股東會議嗎??


你說對~還想一下勒???

又說有私事!

你說處理私事?為何不能跟我說?????






怎樣的私事嗎???如果你早計畫好要我今天幫你上幾小時ㄉ班,

為何不提早獎??????????????不懂!!!!!!!!!!!!!






我覺得只是一點小事我怎嚜都ㄅ敢講????


只個虛掉了!!



一個人生悶 氣~悶= =







真的是孟明其妙!!!!!怒!!!!!!!!!!!!!!!!


現在很想刮花你的車!!!




氣死了~又想用屎派砸你車!











台長: 愛發呆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