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9 02:59:46 |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路人乙

今天阿宗來宜蘭~

我們聊了好久,還有彙文。



知道許多事情後,似乎發現自己,怎麼會是依個後知後覺的人??

雖然講的都是八卦!但= =我覺得我好想看錯了人。


最重要的一點是~

我是不是投資錯人????



很悶~



也很煩...........................



是不是該放棄呢?????




我真ㄉ不想降!!!!!!!!!!!!!






我覺得~他真的部適合我吧????

從下班10點半到2點半我們聊了多久啊,關於他= =還有別ㄉ!!

4個鐘頭~~~~



ㄊ也打了3.4通= =||||


但是我都沒有那種感覺?????????????


唉.........ㄅ知道該說啥好????



雖然我們每天晚上下班完都去打球!!!!


但我覺得我們並沒有很契合= =



唉呀呀.....是不是該???








為什麼???你的言行是這樣????


真的很賤!!!

與其說你賤到不如說是我!!生氣!!!



生氣~~~~


少在我生氣在我面前裝可愛!!!


機車!!!!!!!!!!!!!!!!!!!!!!


一個路人甲吧我................

台長: 愛發呆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