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2 11:42:05 | 人氣1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歐巴桑的一封信

TO:歐巴桑



很多時候你人很好~是因為你熱情;過了頭變成雞婆!

很多時候你嚴重情緒化!你說別人怎麼樣就算了!!


別人開你點玩笑~你就不爽????

那天在龍剛店,橋橋指示在照鏡子你說~照妖鏡!

橋橋明顯生氣說~是有多醜????

就走人。



當下我沒跟你說~迴宜蘭我跟你說!你講話也傷到別人(因為你平時開不起玩笑...也愛糾正人)

我跟你講!!!你居然回我:【你看麻在意別人的看法&()^(*%&$^(%^!】

死歐巴'桑!!!!平常我們年輕人開玩笑你就一直哭腰說我們講話狠毒..很傷人!!!


我們開開玩笑~你沒試插進來靠邀屁!!


真ㄉ忍你很久了!!!


簡直孟明其妙!!


那天下班!!!我只是整理桌子,你敢著下班不會先走人嘛!

一直催我~我就跟你說你要走先走!!!!





我不趕時間!!你自己鐵門也開了!!都在外面了~幹麻等我????

後來我牽機車你還跟我掰掰

回到宿舍就把氣出出來!



一進來就亂吼!!真的很白目!!!小左還問他怎了!!!


歐巴桑還在吠:【我不爽辣!】


幹麻~有話不在我面前講????


故意叫給小左聽???孟明其妙!


小左沒好氣的逼問他怎了????


但他一直故意說~~~~我想打人辣!!!!我不爽辣!!!!!!!!!!!!!


我在2樓就聽到他在1樓的ㄐㄐ叫!





後來浣衣點小左上來問我~她是又怎了!


我就跟小左講~應該是他想下班,我還在收桌子上的POP.筆!!!!


小左還說:孟明其妙~每次都生一小事!


隔天~吃飯我突然問他昨晚ㄅ爽是因為下班我在收東ㄒ嗎?????


他說對阿~但睡一覺我都忘了!



我問她【收東西也有ㄅ對喔???幹麻位小事ㄅ爽??】

他居然回我【你平常下班又不會收東西~怎麼昨晚突然收???】

真的是怪人耶!!!我寫完POP我桌上一些蠟筆...紙....尺是不用收喔!!



真的很白木的怪咖~~~

每次桌上有點東西!!你上早班就一直該該叫~說我和小左一樣東ㄒ不收~越來越像!!!


機車咧!!!話都你再說的~一直靠北(邊)咧!!


又很愛講八卦~

超不爽ㄉ!!!怒!!!!



每次都風往哪吹你往哪倒~

我這次真的很生氣~!!!!




昨天也是!!!我在跟客人講話~你又一直插話進來~


客人問我保健食品的事情~~你前前後後插進來搶客人2次了!

我在做衛教...你又一值在一邊插話!!



客人是要聽你說還是我說?????


你也被其他人糾正ㄅ可以插話~搶客人!!

一直搶一直搶!!!


一直要客人買什麼~根本是推銷嘛!!!


我已經有點生氣!!!你看到我使了眼色你知道後走回櫃檯~



後來客人又問我MC的問題~

你又過來喇低賽!!!!!



這次我真的生氣了!!!


我直接不管3721~這客人你接!!



我走回櫃檯~我不管被誰罵了!!!誰叫你一直愛搶~



之前很多次都是因為他一直過來搶~害我也被罵!!!


誰接的客人,誰就要負責~


可是她常常插話~我很討厭這樣~她也被別人警告過!!

還是從到覆轍!反而惠文看到他一直插話搶客人,慧文問說幹麻搶客人!!!


他居然講說【客人怪怪的~】什麼跟什麼~


昨天小左小念一下我~

為什麼我都不主動揭客人(客人一進來..我都不會過去問要ㄅ要幫忙)???


我真的都懶的解釋!!!


給他唸~




超級悶!!!!!!!!!!!!!!!!!!!!!!!!!!!!!!!!!!!!!!!!!!!!!!!!!!!!!!!!!!!









台長: 愛發呆
人氣(1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smallzero14
有點莫名其妙的人
2007-06-03 17:37:31
matataqq
什麼【有點】孟明其妙?????



是非常!!!!!!怒~

^^沒事啦!!ㄏㄏ
2007-06-11 15:50:22
(悄悄話)
2007-06-11 21:58: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