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7 21:26:37 |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真的工作~挺...充實。

最近很忙~店裡已經沒大人啦!!


呵呵~所以每天都要戰戰兢兢的上班。


每天都給他有點的警張~



我發現自己對工作有上進心0.0



而且~針對很多事情也很成熟。




雖然低潮過~但終究是要爬起來低= =|||

小左要我【正面思考】,太多的負面反而只讓事情越是糟!



也許受他影響吧~我的eq似乎長高了^^y

不過~慢慢來吧,個性不是一天兩天造成的......慢慢的我也可以像你一樣【eq高】。




近期~你不在宜蘭.....很多事情我們都要處理.....。

我們也沒有偷懶@@沒有摸魚打混!!


我最近客人對我很好....一個媽媽還買撥霸奶茶給我喝= =|||(想賄洛我吧...要我打折)

還有一個給我們一箱的飲料(珊瑚藻)



0.0ㄆㄆ~很熱情的客人~沒事就是跟客人~~~~~~~~~喇低賽^^



最近拜拜,可能是金紙買到加強版吧,客源滾滾。

情況比之前好~我是很開心啦,但其他2位員工覺得我太容易滿足了ˊˋ


但是我就開心嘛~.~


哎呀~小左不在,我都睡的差點過頭了!!哈哈~~~~每天都早班,還要帶新人。


有點壓力~自己很多地方都ㄅ是很懂....藥名也不是很深入的懂!很怕~誤人子弟=....=


但是現在的狀況是~我們要自己把店撐起來。

吼....家裡沒大人啦~群龍無首0.0



苦惱了~每天都好累優。


明天放假耶。



可是我要整理~佈置房間0.0



開心~最近有養3之鬥魚!


卻死了一隻~悶ˊˋ


因為我忘記餵飼料!





有點累了~要先去洗澡...然後睡覺!累了~






台長: 愛發呆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