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4 15:12:1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脆弱 只在妳面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第三次在妳面前掉眼淚
第一次是因為妳的眼睛
第二次是因為妳的過往
第三次卻是發現我和妳有著天壤之別
而我卻自己還不自知
不知道是自己不曾面對還是不曾發現
被自己突如其來的覺悟把自己狠狠地摔進谷底 嚎啕大哭起來
看到妳準備快樂地去旅行
卻有一個想法告訴我自己
我跟妳真的差好多
讓我覺得自己好像一直牽制著、牽絆住妳
我自己卻無法給妳我想要給妳的那種快樂
妳告訴我
不要把過錯都怪到自己身上
現在你在當兵呀
現在你能給我的快樂我以經很滿足而且也很甜蜜

平靜了一點之後
想到之前所讀一本書的內容(男人的貳佰零伍種脆弱◎人二雄)
大概是這樣寫
男人只要掉眼淚 什麼裝備都卸下了
妳的脆弱我看得見
我的脆弱妳也看得見

責任感驅使
總是把過錯都留給自己
希望可以帶給妳怎樣怎樣
做不到的只能暗自啜泣
只好自己將來努力一點
不然...



很害怕給妳沒有幸福的幸福


============================================
男人的貳佰零伍種脆弱 書摘
http://www.readingtimes.com.tw/books/book_basic.asp?pclassid=FA&id=FA0302

台長: 飄搖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