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5 14:29:14|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had a girl friend !

緣份真是個微妙的東西
說不上來有什麼形容詞去形容它
來到勞工局
年初時才告白被拒絕
七個月後我和她經由緣份還有機會慢慢催化
也剛好倆個人互相喜歡對方
真的就只差臨門一腳
不然就會像她所說的
等我從這裡退伍之後
我沒有任何動作的話
之間的曖昧關係將成為一場甜甜的夢
或許這就是妳所說的
路長情更長的意思吧

2005.08.15能算是在一起的第一天吧
通完電話剛好是零晨零點零分
說真的 從電話裡告白的確有點不真實
礙於辦公室的環境 我真的不想曝光
一方面也是保護妳 為了妳的工作、考績著想
另一方面為我自己 希望保留一點隱私
好吧!就當我是縮頭烏龜
讓妳覺得沒有安全感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希望和妳一直走下去
互相扶持 互相陪伴

生命多了一個讓我更努力的目標

==============================================
ps 金牛真的很被動!

台長: 飄搖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