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8 08:11:4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長的簡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榮維
因為心中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所以傳此簡訊與你分想
即使你說再說的
也不比你的虛寒問暖及關心
在此我也要向你說 謝謝
是你的陪伴
讓我忘記了身體上及精神上的疲累
也希望快樂陪伴者你 睡吧
晚安

==================

收到妳這麼長的簡訊
每次簡訊都有幾個錯字
不過都是妳一個一個字輸入下來的
為了考試熬夜疲累的妳 眼睛紅腫
因眼疾而視力不良的妳
妳怕會有看不見的一天而成為我的絆腳石
害怕藥物的治療會讓妳以後生的baby不健康
了解妳眼睛的狀況
我特別不得不呵護妳的眼睛
告訴上帝妳不是我的絆腳石
且告訴上帝讓我們相信永遠不會有那一天

台長: 飄搖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