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4 11:24:2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個人都是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意逛著新聞台
每次就好像在找尋什麼似的
喜歡以觀眾的心態
看每個新聞台的故事
又想像把自己是故事裡主角
循著別人曾經走過而留下的文字
形成時空劇場一幕幕上演著
隨著別人寫好的劇本
看過 走過 經歷過

還記得有一次跟表姐抱怨
有關哥哥在家發生的一些行為
正當我的手指頭沉浸在不斷以鍵盤敲打出氣的同時
表姐只冒出的幾個字
「每個人都有一個世界」
我當場若有所思 沉靜的一會
由於表姐是相信因果論的
會打出她的結論我不意外
的確也深深打入我的思考
「姐,我懂妳的意思」
我當下沒多說什麼
這幾個字讓我的抱怨停止下來
氣氛也跟著靜止凍結
暫不探討大哥做了什麼事
往後的日子裡
對於表姐的話一直放在心裡
有時也不禁羨幕起大哥
可以走的這麼瀟灑
而我好像還是一樣
少了這麼一點衝動、意氣風發
欠缺這麼一點自我、自由自在

台長: 飄搖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