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07 23:08:00| 人氣4,5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水平衡.香水沐浴乳幻彩系列~星光摩天輪

  說到「水平衡」這品牌,我對他們家的印象停留在洗面乳,不過,這次要試用的不是洗面乳,而是沐浴乳。哈哈,我都不知道水平衡還有出沐浴乳呢!而且這次的香水沐浴乳根本是專為女性推出的嘛!
  話說「香水沐浴乳」這名稱一點也不打動我,因為我不喜歡香味很人工、很濃郁的清潔保養產品,而這名稱就會讓我聯想到濃郁的香水氣味……不過,看了幻彩系列的產品介紹,倒是讓我興起想試用看看的念頭,因為這系列沐浴乳的香氛是由瑞士調香大師專屬研製的,而且正像香水一樣分有前味、中味、後味,看了各階段所採用的香氛,就讓我好想試用看看!
  香水沐浴乳幻彩系列有好幾種,我拿到的是其中的「星光摩天輪」沐浴乳。外瓶設計得很浪漫,星光摩天輪的圖樣有種絢麗燦爛之感:



  特製的「三重柔膚機制」,蘊含有機蘆薈精華與有機摩洛哥堅果油,使用後能提升肌膚的保濕度與彈性,讓肌膚顯得柔嫩有光澤。加上多層次的香氛設計,前味是:熱帶水果、柑橘、蘋果,中味:茉莉、玫瑰、小蒼蘭,後味:麝香、廣蕾香、檀香、香草。




  每瓶為900g,採按壓式壓頭設計:




  「星光摩天輪」沐浴乳的質地是透明露狀,一按壓出來,就可以聞到馥郁但不濃烈的香氣,是令人感覺很舒暢的柑橘類清香,之後慢慢變得更淡,就呈現出淡雅的花香了:




  
「星光摩天輪」沐浴乳還滿好搓揉起泡的,泡沫還是綿密細緻,而且原本聞著聞慢慢淡了的香氣,在搓揉起泡之下,又變得濃郁了些!但仍然不會過顯得刺鼻,是讓人聞著很舒服、放鬆的氣味!



  清水沖洗後,可以感覺肌膚的光滑潤澤,但不是那種洗不乾淨的殘留感,清潔力還是不錯的。而且沖洗乾淨後,仔細一聞,還是可以聞到很淡的清香。
  我不喜歡用太香,尤其是那種很人工香氣的清潔保養產品,而這款
「星光摩天輪」沐浴乳的香氛是令我覺得很舒暢、可以放鬆身心的那種氣息,正如它的名稱一樣,充滿夜晚的慵懶浪漫氣息,洗完澡,讓這淡淡的清香伴著入眠,最是舒服了!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用,以上純屬個人試用感受,使用效果因個人膚質狀況而異♥♥♥

台長: 小魔女商藍

(悄悄話)
2018-06-21 12:02:5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