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24 22:42:26| 人氣2,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金美克能柯南洗髮乳

  從小,我就不是個愛看漫畫、卡通的人,相對於文字,圖畫的東西對我而言太過直覺,少了可想像的深度,所以我喜歡看散文看小說,就是沒看過幾本漫畫,直到現在也一樣。唯一例外的,就是「名偵探柯南」。當然,我還是沒看「名偵探柯南」的漫畫,而是看卡通版,「名偵探柯南」之所以吸引我,是因為我很愛看犯罪推理的小說、影集,所以一樣走推理路線的「名偵探柯南」自然就成了那個唯一的例外!周遭的朋友也知道我愛柯南﹙話說……其實我比較喜愛工藤新一,哈哈﹚,有時看到柯南的小東西也會買給我當紀念。所以,這次看到金美克能推出柯南洗髮乳,我當然是迫不及待想試用囉!嗯……當然也是因為金美克能的產品一向好用啦!哈哈!
  這次試用的金美克能柯南洗髮乳一共有兩款,分別是「金美克能控油潔味洗髮乳﹙萊姆薄荷冰片﹚」以及「金美克能舒爽止癢洗髮乳﹙日本薄荷冰片﹚」,每一款的柯南圖案都不同喔﹙話說……蒐集洗髮乳的瓶子會不會有點蠢?哈哈﹚:



  廠商還附上一張精緻的溫馨小卡片:



  第一款是
「金美克能控油潔味洗髮乳﹙萊姆薄荷冰片﹚」,每瓶180ml,不重的小包裝,很方便帶出門,例如去游泳或健身房:




  背面有產品介紹,這款添加了
萊姆薄荷冰片控油配方,能有效洗去多餘油脂與汗臭異味。每瓶保存期限為五年:




  廠商很貼心,寄來時,瓶蓋上還黏上透明膠帶,防止運送過程中不小心打開溢出:




  採掀蓋式設計:




  
「金美克能控油潔味洗髮乳﹙萊姆薄荷冰片﹚」的質地是白色水乳狀,質地不是很濃稠,一倒出就可以聞到涼涼的薄荷香氣:




  「金美克能控油潔味洗髮乳﹙萊姆薄荷冰片﹚」滿好起泡的,泡沫也很綿密豐盈:



  洗起來頭皮會感覺滿沁涼的,但不是那種很刺激的涼感,加上薄荷的香氣,洗髮的過程感覺很舒爽,尤其是夏天使用,感覺可以一掃酷暑的悶熱感。洗後,頭皮感覺真的被清洗得很乾淨,沒有殘留感。產品不含矽靈,試用時我沒有使用任何潤髮護髮產品,但髮絲並不會顯得乾澀,摸起來還是有一定程度的柔順度。

  第二款是「金美克能舒爽止癢洗髮乳﹙日本薄荷冰片﹚」:



  
「金美克能舒爽止癢洗髮乳﹙日本薄荷冰片﹚」主要訴求是添加止癢配方,溫和調理頭皮,有效去除頭皮癢:




  「金美克能舒爽止癢洗髮乳﹙日本薄荷冰片﹚」的質地也是不太濃稠的白色水乳狀,不過一倒出來不像前一款是涼涼的薄荷味,這款沒有涼涼的氣味,仔細一聞,反倒有些淡淡的香甜味。



  不只氣味上有差別,洗起來的感覺也不同。
「金美克能舒爽止癢洗髮乳﹙日本薄荷冰片﹚」洗起來比較沒有很沁涼的感覺,比較像一般洗髮乳的那種略帶滑順感,所以沖水洗淨時可以明顯感覺髮絲不會乾澀。一樣是沒用潤髮護髮產品,吹乾頭髮後,可以發現這款的控油力沒前一款那麼強,所以吹乾後髮絲的柔順程度比前一款更好。



  整體而言,這兩款金美克能柯南洗髮乳,雖然訴求都是抗屑,但第一款強調控油,第二款強調止癢,對我這油性髮質的人而言,都很合適。和一般抗屑控油的洗髮產品相比,金美克能柯南洗髮乳不會讓髮絲乾澀,舒爽的情況下又能保有適度滑順,是滿不錯的選擇。雖然兩款都是一般髮質和油性髮質適用的,但如果是油性髮質的人,希望控油力強的,建議可以選擇
「金美克能控油潔味洗髮乳﹙萊姆薄荷冰片﹚」;如果是一般髮質的,則可以選擇「金美克能舒爽止癢洗髮乳﹙日本薄荷冰片﹚」。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用,以上純屬個人試用感受,使用效果因個人膚質狀況而異♥♥♥

台長: 小魔女商藍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