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01 23:31:36| 人氣3,4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O’Keeffe’s歐肌膚滋潤護手霜+護足霜

  因為大學開始腿部得了冬季癢,這麼多年來我洗完澡必定乖乖擦上身體乳液,即使是手、足,在冬天我也一定會擦,好好地保養我的肌膚。雖然我現在已經找到合用的身體乳液,而且一用就是十年﹙話說當年我可是試了好多身體乳液才找到不油不膩又滋潤十足的品牌,一用就是十年啊﹚,不過,我還喜歡多看看並比較一些身體乳液。這次,要來試用的是來自美國熱銷品牌的「O’Keeffe’s歐肌膚滋潤護手霜+護足霜」。
  「O’Keeffe’s歐肌膚滋潤護手霜+護足霜」試用組合的外包裝很簡單,一個白色紙盒:



  裡面襯著白色紙絲,放置著這次試用的
護手霜、護足霜,看起來也很簡約大方:



  首先,來看看
「O’Keeffe’s歐肌膚滋潤護手霜」,以綠色系為主,整體的風格就很美式風:



  因為是美國原裝進口的產品,所以產品正反面都是英文,只貼上中文說明標籤。每條護手霜85g:




  採掀蓋式設計:



  裡面還有一層隔膜,要先撕除:




  「O’Keeffe’s歐肌膚滋潤護手霜」的質地真的就是霜狀的,因為不是稀稀水水的質地,所以其實以軟管而言不太好擠壓出來。不添加香精香料,所以聞起來沒什麼味道。



  本來以為它會很難推開,結果一抹開來,就發現其實它的質地還滿輕盈的,很好推揉開來。而且,「O’Keeffe’s歐肌膚滋潤護手霜」比我原先預期的還不油不膩,很清爽,甚至清爽到讓我覺得這種護手霜會滋潤嗎?後來才發現,雖然剛擦上的第一時間並不會覺得它很滋潤,但其實它的持久度很不錯,隔了一段時間再摸肌膚,還是能感受到肌膚的潤澤。




  接下來看看「O’Keeffe’s歐肌膚滋潤護足霜」,它則是採藍色系,一樣是很美式風:





  背卡上貼有中文說明標籤,每罐91g:




  
「O’Keeffe’s歐肌膚滋潤護足霜」是圓罐狀的:



  蓋子的側邊有防滑設計,方便轉開蓋子。轉開後可以看到裡面還有一層隔膜:




  撕開隔膜後,露出裡面的
「O’Keeffe’s歐肌膚滋潤護足霜」,哇,還有填裝留下的水波狀紋路呢!好像冰淇淋,哈哈!



  
「O’Keeffe’s歐肌膚滋潤護足霜」的質地一樣是霜狀,因為是罐狀的,所以比較好汲取。一樣是不添加香精香料,所以也是沒味道的。同樣的,這款「O’Keeffe’s歐肌膚滋潤護足霜」也很容易就推勻開來,擦上後感覺比護手霜略微滋潤些,但一樣是清清爽爽的。同樣是勝在持久度,而非第一時間的滋潤性。﹙底下拍攝腳踝的角度因為腳擺弄得不好,所以拍起來很像是水腫的樣子,其實沒有水腫……不過,我懶得再重拍了……﹚



  整體而言,這款「O’Keeffe’s歐肌膚滋潤護手霜+護足霜」對我而言,比較適合春夏使用,秋冬使用的話,可能還不夠滋潤,實際要等今天入冬後再來用用看才知道。不過,怕油膩又想滋潤一下手足的話,還滿推薦這款由台灣唯一總代理台吉化工進口的
「O’Keeffe’s歐肌膚滋潤護手霜+護足霜」喔,全省寶雅皆可購買到!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用,以上純屬個人試用感受,使用效果因個人膚質狀況而異♥♥♥

台長: 小魔女商藍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