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2 15:58:54|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敢面對現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學時代起的好友M突然像從人間蒸發了一樣找不到了。

去年八月出國前聽她說哥大的碩士論文還沒寫完就回來了,因為不想只為寫論文留在紐約,繼續向銀行舉債度日。之後我來美國啦,旅行、安頓、適應新生活,忙得沒去注意多久沒有M的隻字片語了。

這次離台前,和W通了電話,問他M的消息(M就算沒跟我連絡,一定會跟W連絡,有時還會過我的龍潭而不入,直衝新竹和W等一掛聚首),W的回答竟也是幾個月沒消息了,期間他忙著資格考、提論文大綱、準備交換學生,也是忙得昏天暗地。

於是我捎了封e-mail給M,問她近況,請她回我信。不過信也是石沈大海,毫無回音。

我開始擔心了,不知道W是不是也一樣。M一向按時出現在我們面前,有時寄封附照片的e-mail,連在美國也會打給在台灣的我,細細訴說她在紐約的種種。現在e-mail連絡不到,唯一的辦法是打電話去她爸媽家。可是這一切是如此反常(M最愛讀mail了),讓我不敢拿起電話筒問個究竟。

當然,M可能還在趕論文(不過也一年了),或者到大陸出差,為她的藝術經紀工作忙碌著(但也可以收mail啊),有很多的可能。只是去年年底體驗了人生的無常,令我變得異常膽小,不敢去面對最壞的結果。

繼續做縮頭烏龜... ?

台長: 小虎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