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0 20:51:0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初我是怎麼把妳的啊

嗯 我那時候其實對妳沒什麼感覺

想想 我只是覺得妳很可愛 才對妳用那招的

QQ 那招我是第一次對女生用喔

我的第一次被妳奪走啦><


妳還說洗不掉的話要我負責~"~

看到妳拚命洗手的樣子真是..呃...好可愛(我是想說好好笑啦XD)

那是我第一次我抓住妳的手



而今天差點又要被老師陷害臉對臉夾橘子了

我真想不到老師會玩這種遊戲(真色情= =)

不過那時候橘子傳到妳時

我第一次覺得心臟跳的好快

妳用臉頰夾著

我不敢靠近

最後妳用手拿給了我

突然覺得好尷尬 後來我趕緊夾著趕快傳給另一個男同學



我有一點點失落感 小均 妳呢?

台長: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段考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拼~一張考卷要決定 一生傳奇或一生爛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