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2 19:31:2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拼~一張考卷要決定 一生傳奇或一生爛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依~又要段考了

今天又因為遲到加沒交週記做了一百下伏地挺身╮( ̄▽ ̄)╭
做到二十下時 老師說:你這次月考要給我考到全校前...

做到二十五下時 我說:前幾呀?

做到二十七下時 老師說:前二十五名

三十下時 我說:喔~好險

三十一下 老師又說:啊依~好險?那前十名!

三十五下 我:不要吧~"~

後來我就一直作 然後老師又一直跟我開槓



小均說我這次一定要幹掉某尹 要我拿第一名

唉 早知道就說:我第一名怎麼辦?請我吃飯咩╰( ̄▽ ̄)╯

QQ 要是這樣 為了那口飯 我一定跟第一名拼了┴─┴ ︵ ╰(‵□′╰)

台長: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早知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