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3 11:59:55| 人氣4,651| 回應1 | 上一篇

得釋放的祕訣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得釋放的祕訣

成為神所喜愛的居所

-- Deborah Ho --

太 12:43-45 污鬼離了人身、就在無水之地、過來過去、尋求安歇之處、卻尋不著。於是說、我要回到我所出來的屋裏去.到了、就看見裏面空閒、打掃乾淨、修飾好了。便去另 帶了七個比自己更惡的鬼來、都進去住在那裏.那人末後的景況、比先前更不好了。這邪惡的世代、也要如此。

路 11:24-26 污鬼離了人身、就在無水之地、過來過去、尋求安歇之處.既尋不著、便說、我要回到我所出來的屋裏去。到了、就看見裏面打掃乾淨、修飾好了.便去另帶了七個比自己更惡的鬼來、都進去住在那裏.那人末後的景況、比先前更不好了。

  過去曾有一段時間陪伴受魔鬼轄制的朋友,我自己生命初被聖靈更新、回到教會時,也曾感受到一定程度被魔鬼壓制攪擾之苦,時常當我想親近神、敬拜靈修、等候在 祂腳前時, 靈裡就攪動不安、喉嚨有東西卡住、頭部重壓緊繃、靈覺彷彿被玻璃罩罩住真空、感覺不到神的同在,親近等候神對我而言像是苦行僧的修行,完全得憑意志力去 做,我每天花兩小時敬拜禱告和等候神、大量的讚美、讀神的話語、方言禱告、閱讀好的屬靈書籍…,將很多的時間投資在神的身上,也過著一週禁食一天的規律性 禁食生活,老實說,神給蜜糖吃的時刻並不多,大部份的靈修時間如嚼雞肋般的無趣,有誰喜歡”感覺上”無恩膏的禱告、敬拜、讀經生活的請舉手?如果有,那一 定是個超級「屬靈強人」啊!但我知道我不是,我只是一個需要不斷的依靠神的恩典的軟弱的人,我想這一定我領受神恩最多的一段時期呢!

  但在這段憑意志追求神的時間也有幸福的時刻,神有時仍會出手給我糖果,使我經歷祂的同在和恩典,另外,很重要的一點就是,神常常使用敬拜禱告(琴與爐)和內 室等候神的時候釋放我,記得當時常常琴與爐敬拜禱告,也照著慕主先鋒網站江秀琴牧師的信息操練等候神或是畢麥克牧師教的與聖靈相交操練,常常我都感到壓制 與爭戰,身體裡氣體亂衝躁動,想吐與打嗝同時進行 著,好多次我都是夾著垃圾筒親近神的,兩手各按在身體不舒服的部位,都不夠用,希望自己像八爪章魚般有很多手,實在太不舒服了,有時有的氣體(註1)很 兇,衝出去時撞的我的橫隔膜和喉頭都痛了,就這樣過了一年多的時間,我的靈好像漸漸甦醒強健起來,我開始較能感受到神的同在,被壓制的時刻也漸漸減少。

  想要靈裡得自由釋放,對付自己的老我也同樣的重要,在這段天天親近神和禁食的日子,我的性格和為人也開始受聖靈管理,我在我自己和朋友身上看到一個重要的事 實,那就是當我們老我很大、驕傲、悖逆、話語不受約束時,壓制就增強,因為在我們裡頭屬耶穌的生命變小了,容讓仇敵的權勢變大了,屢試不爽,因此這段日子 也成為我們生命煉淨很重要的時期,天天不斷的悔改在神的面前,每次我又生氣了或是說了帶著怒氣和傲氣的話,就再次悔改,每次我心中有悖逆、不順服、不饒 恕、苦毒、憤怒…的情緒燃燒,事後我就再次認罪悔改,讓神清理我裡面的污穢。

  漸漸的,我的裡面越來越不適合「鬼居」,我拒決接受從牠而來的負面思想,也竭力選擇從神而來的聖潔、公義、愛與平安的意念,內在生命與外在的恩賜都漸漸在我的身上成長,而過去從邪靈魔鬼而來的壓制與攪擾就相對在我身上漸漸消失,因為約一3:8 犯罪的是屬魔鬼、因為魔鬼從起初就犯罪。 神的兒子顯現出來、為要除滅魔鬼的作為

有時我們確實可以透過他人的服事得到釋放,耶穌自己就常常為人釋放趕鬼,但是耶穌自己也說『污鬼離了人身、就在無水之地、過來過去、尋求安歇之處、卻尋不 著。於是說、我要回到我所出來的屋裏去.到了、就看見裏面空閒、打掃乾淨、修飾好了。便去另帶了七個比自己更惡的鬼來、都進去住在那裏.那人末後的景況、 比先前更不好了』,因此在我們裡面的空間是很重要的,如果我們裡面充滿了神的同在與神的話,一切的黑暗權勢邪靈魔鬼自然不會想住進對牠而言這麼「恐怖」的 環境中,相對的,如果我們裡面不親近神也不悔改我們的惡心與惡行(老自己),那麼我們裡面的環境正適合牠居住,一時趕出了又如何?花蜜吸引蜜蜂,大便就吸 引蒼蠅,趕走了蒼蠅還是會再長出蛆來的。

所以要如何從各種靈裡的壓制中得釋放呢?從打掃你的內在環境開始吧!我的建議是每 天憑著意志力花很多時間敬拜禱告(琴與爐),進入神的同在中、大量讀聖經,將它朗讀出來,至少一天十章,讓你的裡面充滿神的話、天天花時間等候神、大聲的 讚美,讓神天天來充滿你,在你身上掌權,清理你的靈魂,使你整個人煥然一新,裡裡外外都成為合神心意的居所。當我們真正滿有聖靈,又有什麼能觸碰我們呢? 因為約一 4:4 小子們哪、你們是屬 神的、並且勝了他們.因為那在你們裏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

再來,我推薦趙曉音傳道所著的”走出黑暗”一書,裡面對醫治釋放的原理講解的很清楚,各類邪靈的屬性,原因和症狀都有列舉,書中所附的四十日認罪禱告小冊子 十分的有效有精準,透過悔改會幫助我們輕易趕出邪靈,原本以為自己靈裡應已處理的差不多了時,讀到這本書,我就照著那小冊的禱告文開始四十天的禱告,第一 天的禱告就使我漸漸昏睡,然後竟然鬼壓床,經歷和魔鬼打架,使我明白原來很多咒詛和祖先累代的遺傳是需要精準的去處理的,因此我強力推薦每個人都可讀這本 書,並且做好四十天的屬靈大掃除再參加醫治釋放的特會。


註1:靈的表現形態常常是氣體,這就是為什麼氣功很危險不能練的原因,這些不明氣體到底是什麼,這裡不做神學的爭論,我只知道它絕不是從神而來的,因為它與聖靈是不相合的。

註2:慕主先鋒網站內在生活信息都是免費收聽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收聽喔!我建議從讚美和等候神這兩套聽起,對我們生命的成長很有幫助http://www.forerunner.cc/390

,另外,他們主日的信息和敬拜影音也都可免費收看http://www.frcc.us/1039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台長: Deborah
人氣(4,6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心得感想 |
此分類上一篇:始終如一

(悄悄話)
2012-04-23 10:32:25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