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7 13:27:53| 人氣4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9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週是這季開學第二週,漸漸適應忙碌的感覺,我覺得當班長是個很好的學習,其實我是一個不喜歡管事的人,我喜歡照自己的節奏顧好自己的事,對大環境和人卻沒有什麼熱情,我想神一定是因為愛我,所以要擴張我的境界吧!!

我覺得目前生命的功課打破了我很多匡匡和規則,我開始可以不那麼地活在匡架裡面,也可以開始用好的角度來看待別人與我不同之處,尊榮順服父母與權柄真的不容易,但是當我真的願意為此認罪悔改時,神就開始給我憐憫心,也開始使我不那麼地認為自己的做法才是對的,而用天父的眼光來看待別人,我發現時常我是那麼樣的在意事情本身做的好不好,以致於分別善惡的尺在我心中替自己和別人打分數,權柄若是不夠好,我就很難服下來,心中就會有很多XXOO的聲音,但是當我用天父的眼光來看待時,卻覺得神看他很可愛,天父不為我們打分數的,即便有大概也都是滿分,因為祂看自己的創造甚美好,我想恩膏最強的人往往不是做事情的能力和恩賜最強的人,而是享受神關係、知道自己是誰的人,這點我在孫揚光牧師身上滿有領受。

  我要更多的放鬆,不躲避神,更多的享受祂才是,願主吸引我,使我能快跑跟隨祂,不要看我做事做的完不完美,而是我有沒有認真跟隨祂,我的眼目有沒有定睛在祂的身上。


台長: Deborah
人氣(4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上一篇:被書堆淹没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