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3 09:32:41|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塞住耳朵的腦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發現我的耳朵漸漸被我那發育過剩功能強大的腦子堵住.很多時候的我其實根本沒有在聽音樂.只是靠著腦中先前對音樂的"印象"在跳舞.

沒有音樂的時候.我可以很神奇的"背"出整首曲子.就像在腦中植入了一塊音樂的晶片.隨時可以和著用記憶播放的音樂.像武俠小說裡面練內功心法的高手一樣.在腦子裡面製造自己在跳舞的虛擬實境
然而.我的腦子只能清楚記得舞曲的順序和元素.對於節奏速度卻是一點兒也談不上精準.更天才的是...真正用CD音響播放音樂的時候.我的記憶會在無意識的情況下突然半路殺出.襲奪聽覺.接掌一切.所以有時候記得某個地方是快板.就會忘了聽音樂而跟著想像越飆越快.

果然.從小.我就知道自己是個過目不忘的脫線神童~~~




台長: 小障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