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2 02:21:23| 人氣6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白大對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看
我在看你
你正被我看

她說話了
別吵了
我在調吊帶的長度 她說

接下去要去哪? 她問

我迷戀你的身體
回家吧
我說
回家


回家?
你哪有什麼家可回阿
不都是上人家的床?
家?

走吧
該續攤了
別誤了時辰
走 她拉著我

走走
走去那我問
沒有目標
我們要走去哪
我拿起電話搜尋

走 別找了
今天我請客
走 別看了
今天換你跟我走

好 我拿起白色鑲著紅邊的小愛心有著綠點的不規則倒刺葉領帶 矇住了眼睛

喝下去 她說 喝下去
什麼東西 我問?

喝就對了 不會是害你的

淫威 她說
我以我的淫威來命令你
請賜給我神奇的魅力

變身了嗎 我回答
試圖利用空隙中觀察 變身與否

是嗎?
我沒有一次成功
她透露出些許的無奈
些許
每次變身 都會令我肚子大一吋又3.456公分
她認真的說 希望我給她些回應

可以解開了嗎?
這是什麼地方?
喝完後呢?

解開吧
這裡是我男人的房間
剛剛那杯是助眠的毒水
她惡毒的眼神 用紅色指甲輕畫過我的臉龐

該睡了是嗎
我說
他還沒回來嗎?
我問

快了快了
她說
快了快了 他快回來了
這不就到了嗎?

他帶回了一個女人
她用白色帶有蕾絲邊夾雜不規則原點般的破洞 摀住了嘴

喝 喝下去吧
她驚慌的看道
卻也叫不出來

我說 老婆
請把絲襪拿掉 才叫的出來....

對喔 我忘了 那女子答
尖叫 堅銳而貫耳

喝下去吧 我也對她這麼說
喝下去吧

台長: SWITC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故事 |
此分類上一篇:畫下面都去掉 加上一個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