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1 09:59:12| 人氣3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舊金山的最後一晚
其實也沒太多情緒
錢拿到了 鑰匙給了 就算離開了
很累的最後幾個天
很糊塗的最後幾件事
很突然的最後幾個決定
都發生在這最後的幾個月

3年7個月
花3年時間住再同一個房間
清空後是如似重擔 加上 凌亂不堪
鍋碗是堆在洗碗槽上 物品是散落在髒亂不堪的地毯上
那坨頭髮毛球是3個月揮之不去的惡夢
但依舊拿了這筆錢 用來麻痺自己
不會有太多的留戀 因為
過程終究是過程 有爽到累到就好

生活還是得過 過的好或不好 決定去決於己
機械的優閒式生活過了2年 我想
起床 早餐 上課 下課 午餐 下午茶 晚餐 作業 上網 睡覺
終於可以脫離 生活真辛苦

茶 相對於 咖啡
應該是我最大的改變
邏輯 會推翻過往的生活
應該是我最大的收穫
生活 跳脫不離 舊有的模式
應該是我最大的優點
我依舊是我 即便生活過的很悠哉 我依舊是我

人與人在這裡的廝殺
往往互相砍劈
有人斷手 斷腳其實比較常見
掛急診不在少數
好在我全身而退
受傷是有的 但要懂得包紮
看到很多血流不止 導致死亡的也不少
常常

老實說 低調很常見的走開
高明應該處於低點
不會有太多人的關注
取高 賀寡 少了
多的是 事被 工絆
很可悲 但卻無可奈何

總之 今天我生日
還好 沒幾個人知道
因為 晚上 我還是想去吃刀屋

台長: SWITC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sf |
此分類上一篇:燥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