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1 09:19:51| 人氣3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ce coffe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孩選擇了離開

男孩深愛女孩

時間

飛逝

女孩選擇了萬惡不赦的他

男孩出現在女孩的婚禮

他 倒下 在與男孩握手後的1又583分鐘 死亡

刀子 掉落

男孩在被捕的那刻還直稱
我是愛她的 我沒有錯
我沒有錯 我不會把她讓給任何人
我愛她....

女孩在第三次的探監時
用了同樣的一把刀
殺了男孩

男孩深愛著我..這是女孩的供詞
法官 以 正當自衛 釋放了女孩

男孩深愛著女孩 女孩始終相信




多年後

女孩隱居到了另一個城鎮

流言 依舊

女孩說 我還是深愛著男孩

我問 幾個小孩了

另一個他無預警的插入

你說那男孩阿

你們在談是跟我老婆同名的那女孩嗎? 另一個他問

是阿 女孩轉頭 給了他一個深吻

我們在聊家鄉的瑣碎事 女孩解釋道





陽光普照的日子

我選擇了在離女孩家不遠的一家轉角咖啡館

ice coffee

電話響起


我想女孩至今還是深愛著你 我對著電話說

沉默 是電話中的回應

我知道了... 男孩掛了電話後我也收起手機


冰塊 融

咖啡依舊苦澀

焦糖 化不開





台長: SWITC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是嗎
此分類上一篇:若哪位善心人士看到它 請告訴我... 尋指啟事第一篇第五節收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