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3 19:34:33|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的一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

準備起床時

發現自己的頭好痛阿

因為這個原因

我又給他賴床了

10鐘啊!!

即使躺了十分鐘

我的頭依然很痛

所以

忍著頭痛到學校上課

第一節課

我們的老師請假

久違了Zee老師
 
的教課

不過

真的很對不起

我因為頭痛的關系

不小心睡著了一下下

(當然老師不在教室)

對不起啊!!

在這裡懺悔一下

之後的conversation

因為氣氛歡樂

所以

沒有睡著

用意志力撐著自己

到了下午

我的天阿

writing&reading

真的不想上課阿

超級超級無聊的

無聊到我跟Gulia在玩遊戲

我發現

這堂課其實阿

時間過得好慢阿

吼~~~~

我明明覺得應該過了一個小時的說

結果一看手錶

我的天阿

居然才過了30分鐘耶

天殺的

真是該死阿

無聊的一節課

撐到結束

我想要拿回我的essay

老師說

對不起!我還沒有改他!!

我的地啊!!

過了一個禮拜了耶

你居然說還沒改他???

真是XXOOX

真想用中文罵他

我懷念Kevin老師

他都會隔天就還我們essay的說

而且講解的都很明白

不像這個老師

講解完以後

我只能跟老師說對不起

我真的聽不懂你在講什魔

我不敢問他

因為上次的經驗讓我感到害怕

不懂的問他

居然被罵

............





現在的自己居然還在徬徨

要加油啦!!

笑吧!!

別哭泣~你可以的!!














台長: 瀅その夜すぐ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alaysia 的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I closed my facebook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徹底的宅XD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