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9 00:52:57| 人氣735| 回應0 | 上一篇

進入MUFY的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我已經很久沒有打文章了耶!!
上面這張是我窗外的夜景~~我住再18樓喔!!^^

已經進來讀MUFY4個多月了
我選讀了英文、基礎數學、經濟和會計



這是我的英文課本喔!!!這上面有我老師的名字喔~~她是印度人喔!
猜猜看是哪個吧!!!!^0^

先從英文說起吧~
英文是必修必讀的~
還好我有先去讀ELS
不然我會死得很慘
(老天保佑~)
老師人很好~因為我常常去問她問題
她都會解答~
我朋友的都不回回答問題
(好險阿~~^0^
喔喔~~對了!!
我們還需要上台報告~
我緊張得要命
好險我的分數不低!!!
平安過關了!!^0^

再來就是基礎數學了
嘿嘿嘿~~
基礎數學顧名思義
就是從最基礎開始教啦!!
XDDD
不騙人,老師從1+1等於多少開始教!!
我在這科是用混的!!
上課不聽講
自己埋頭算自己的東西
因為,老師講的我聽不懂
我只知道"中文",我不懂"英文"的公式
所以~
我都不看題目和公式~
XDDD
我用的方式跟台灣一樣的算法
可是這裡要求
要把步驟寫出來~~
真的很麻煩呢!!!
不過這裡有個好處~
嘿嘿嘿~
就是我們考試時可以攜帶計算機!!
我們的所有題目都可以用計算機去算
(偷偷的講:我的第一次考試的題目很簡單,可是好多人都用計算機!
因為我沒有帶計算機
所以我全部都用手算!!我當下覺得好誇張啊!!這種題需要用計算機嗎??
它的題目,例如:4X(-15)-7X(-2)^3
XDDD~很簡單吧!!真不懂為什麼需要用到計算機?!)




嘿嘿嘿~~我的經濟課本~~個體經濟學喔!!PS:第一個是我老師的名字呢!!





內容~~這是很簡單的部分!!





可以看到右邊的頁面吧!!我幾乎把它翻成中文阿~~~
可是還是看不懂ㄚㄚㄚ~~~


呵呵呵~
說到經濟阿~
我覺得我的經濟真的很差
可能是因為考試時都要寫文章吧!!
如果不理解~就寫不出來呢!
也可能是因為台灣的高中不需要學經濟
和考試時都是選擇題比較多~
我每次
看課本時,真的會很打擊!!
全部都是英文還要畫圖!!
重點是英文"看不懂"
即使查了字典
字拼起來種是怪怪的
一些專有名詞~看不懂
圖就畫不出來
文章就寫不出來~~
(嘆氣~
而且~
我的期末考時~
選擇題只有10題耶~(真的好少喔!
可是~我的短篇文章題有4題
加上長篇文章1題
(天要我亡ㄚㄚㄚㄚ~~)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如果,這學期沒過的話!!
我下學期就一起拿Economic A and Economic B
即使會很辛苦很累
可是我絕對不要~讀第三學期!!
我想要兩個學期讀完就進去Monash University!!




我的會計課本~很薄!!因為老師是以這裡的高中生的標準去做的課本!!





還有一本作業本~~裡面滿滿的都是題目做!!!



最後
就是會計了!!
我發現阿~會計好像做法中文跟英文的不一樣~
剛開始時~
我真的覺得一個頭兩個大
因為,我的會計老師認為大家都學過了!!(在馬來西亞高中生會學會計)
所以很東西都是帶過而已~
沒有仔細地講~
我的一個印度同學,真的是很厲害呢!!
老師為什麼都有辦法回答!!
而且~~都正確!!!
因為老師都是帶過的講~
我只好放學時再去問一次!
吼吼吼~~真的很不容易呢!!
因為我常常聽不懂老師所說的東西
最後我只好死背它~~
幸好老師人很好~
我占用下課時間去問她東西,她都會一一跟我講解!!!
(好險是最後一節課!!XDD
期間
我們需要做會計作業~在馬來人過新年時的假期!!
老師說是團體的作業!!
可是~整班除了我是國際學生~
其他全部是馬來西亞人
我只好"自己"做完它~~
(因為不管是哪個Group插進去都好奇怪)
因為很多都看不懂
又繼續去煩老師~嘿嘿嘿~
可是~辛苦是甜美的果實的!!!
我的作業拿滿分!!(開心!!!!!
也因為如此
我的第二次考試考得很好!!!XDDDDDDD
這幫我的分數拉高很多!!
(之前的分數很差很差!!
差到我以為我無法pass了!!*這裡的pass是50分我知道很低,可是很難拿到啊!!
我常常安慰自己~Monash哪裡有那麼好進去啊!!
別妄想了!!*
題外話:因為澳洲本校的出題者換人的
所以,題目從簡單變得很難啦!!
討厭啊!!!!!!!!!!!!!!!!!!!
為什麼要換人啦!!!!!!!!

現在,我正在準備我的期末考啦!!
考完試就表示~
我可以回台灣了!!^^


最後,
在附上一張夜景照~~



漂亮吧!!!!我喜歡夜晚的它!










台長: 瀅その夜すぐ
人氣(7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Malaysia 的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新的一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