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2 20:43:2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徹底的宅XD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啦啦啦!!

今天

因為對自己說過

要念書

所以

我今天乖乖的待在家裡喔

(其實是不知道要去哪裡= =)

不過啊!!

偷偷講一個小小的八卦

跟我住在同一間屋子的另一個

37歲的姊姊阿

從昨天出門到現在還沒回家耶!!

真的好厲害阿

是我就不行了

今天因為無事可做

所以

我寫了兩篇作文

題目是:Jobs and Parents

寫到最後

我都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了

真糟糕啊!!

寫第二篇時

我覺得活著的腦細胞接近0了

完全想不出來有什麼好寫的

但是

因為我資質駑鈍

需要大量的練習

因為

要我在50分鐘內寫出5段的作文

其實

真的很難阿!!

阿~~~真累阿

今天的插曲是

幫阿姨的小孩唱生日快樂歌

之後就下來了

沒有吃東西

因為

那裏的氣氛不屬於我的

是屬於小朋友的

XDDD




用這張照片當分隔線

前幾天

這裡的一個大哥哥問我說

:「妳覺得自己可以一路闖到109,不被當掉嗎??」

我第一個反應是說

:「怎麼可能啊?我不覺得自己可以!」

結果他回說

:「我想也是,妳怎麼可能順利到109!」

其實那時的自己

表面笑笑的

可是

心中已經在哭泣了

我知道現在的我沒有能力

但我已經在努力

這句話好像打碎我的努力一般撞進我的心中

我錯了

我真的錯了

我的英文根本沒進步,是嗎?

我這樣問自己

我想我問他們的話

他們應該也會回說

妳哪裡有進步啊?

我怎麼沒看到阿

(他們指這裡的另外兩個男生)

很傷心阿

說不傷心是騙人的

所以

今天又落下眼淚了

因為

我真的這麼差嗎??

我真的一點也沒有可能可以闖到109嗎?


沒有答案

因為答案早就出現了!!









現在的我

即使哭了還是要維持笑容

You can do your best, keep going !!

要笑啊!!






















台長: 瀅その夜すぐ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alaysia 的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無聊的一天= ="
此分類上一篇:宅在家裡的一天+出去吃晚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