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6 14:55:4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的一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打文章了!!

想說讓自己沉澱一下

最近太多事情了

好煩阿!!

結果

一拖就給它拖到新的一年

真是糟糕啊!!

新祝大家新年快樂啊!!

雖然過很久了~冏

最近

想要改掉晚上傳訊息的習慣

可是

怎麼改就是改不掉

真是討厭啊!!

明明叫自己不要在意的說!!

嗯嗯嗯

我真的不應該在意下去了!!

我的同學都快看不下去了

XDXD




爸爸

要來馬來西亞了!!

我現在在念106

這個級數真的好難好難

我真的很怕自己過不了

加上爸爸說

他想要這個月看到好的成績

我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咳咳咳咳~~我只能努力了

加油吧!!

我可以的

對吧??

這個答案只有自己知道






我拍了幾張包頭巾的照片

我爸媽說

我變幕斯林了!!(驚)

沒有啦!!

只不過想要

試試看包頭巾的感覺而已

不過

我只有一個感覺

那就是

熱死人啦!!!

不到10分鐘我就脫掉它了!!

XDDDD

最近也沒有發生什麼大事了!

不過我的韓國朋友要回去韓國了

好傷心阿

106的gradation day 

是我最後一天可以見到她的日子了

我想我以後一定會到韓國找他玩!!

一定

我一定要去!!

妳一定要等等我喔!!

Gahee要等我喔!!




有些事情

妳很認真的看待他

但是

別人卻不是如此的認真

所以

該放手的就放手

該讓人走的就讓人走

別強求了!!






 



台長: 瀅その夜すぐ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alaysia 的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進入MUFY的心得
此分類上一篇:平安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