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5 22:28:14 | 人氣1,9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尼泊爾──魚尾峰/喇嘛廟/Devi's Fal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尼泊爾的聖山──魚尾峰,日出奇景沒話說,豈是「美」這個字能形容的

我想你們得親自來一趟,心中會有不同的感覺與意義呢

用畢早餐,緊接著搭乘小船在費娃湖上欣賞喜馬拉雅山壯麗的美景

住在 Fishtail Lodge 旅館內也可以觀賞得到

我們坐上四人座的小船,一邊欣賞湖岸風光和魚尾峰的美景

島上有一座瓦拉喜神的金色小廟也是今天參觀重點

我心血來潮也想試試當船夫感覺,剛好旁邊有準備一支

我問過船夫他說可以,我今天就暫時充當一下船家女囉(不是酒家女喔,差一字意思差很多)

不知好勝心作祟或是無聊當有趣,我想超越前面那艘小船

有了這念頭,我衝啊──努力的、吃力的划著槳一路追趕

呼呼~超累的!船夫看我使命的划,他就可以輕鬆休息一下了

但我兩隻手臂交換使用真的很累嘛,唉~誰教我無聊當有趣呢

呵呵,最後辛苦總算有代價,耶!第一名呢

在小船回返上岸後我也是第一名喔,嘿嘿

哇!如此優遊的生活還真不想那麼快就離開這人間美景



































  


今天有充裕的時間可以在旅館內好好休息,下午3點才要出發至藏胞村

原本想利用空檔游一下泳的,無奈戶外泳池太髒了

我看見好多小蟲、花苞,還有動物羽毛漂浮在池水上

噁~我假如跳下去游,或多或少都會吞進一些在我肚內,噁吐~

還是打道回府,到別處欣賞美景去吧


















 



    

                                          


   














今天星期六是尼泊爾的公休日,大家在星期六放假,星期日要上班

特別的是,他們也有上半天班時間喔,猜猜看是星期幾呢

答案是星期五,特別吧,時間早上10點到下午3點

平常日上班時間有分冬天與夏天

像平日的冬天上班時間10點到4點,到了夏天再多上一小時班,到下午5點

天呀,上班時數超短的,足以媲美歐美國家都早早收工休息去了,真幸福

於是喇嘛廟壇內恐怕無法打開供人參觀,不過廟旁拍個照無妨的

ㄟ,看到廟內有3個小喇嘛在玩遊戲耶,他們年紀大概十幾二十歲吧

看他們玩得起勁我心裡癢癢的也想摻一腳,沒想到竟然可以一起玩耶

後來有一位姐姐說:

「莉莉,妳千萬不要碰到喇嘛的身體,因為他們是修行人。」

是喔,我是不懂啦

既然修行人不能近女色,連不小心碰到都不行,我當然遵命,免得因為我而破了功

我技術不好又愛玩,惹得一旁讓我玩的小喇嘛呵呵大笑

這好玩的情形有拍下來,但我媽的技術不好,沒有完整的拍到和喇嘛一起玩的有趣畫面

在喇嘛廟內有宿舍,一位老喇嘛坐在椅子上原本笑得開懷

小喇嘛突然眼睛一瞄看往老喇嘛處,笑聲頓時止住,我也隨著瞧瞧到底怎麼了?

似乎老喇嘛使眼色叫他不要放肆的笑著,別忘了自己的身分啊





不曉得是不是在懲罰我剛剛和喇嘛一起玩!(胡說的啦)

讓我在觀賞戴維斯瀑布(Devi's Fall)下石梯時,不小心扭到腳踝了

嗚哇~超級無敵痛

我的腳一跛一跛的,忍住疼痛還是硬要去看一下戴維斯瀑布長得如何?

哇~真的深不見底

儘管它的流水量不多,但從欄杆往下看去深到無怨尤,挺驚險的

我還看到當地人也想一窺瀑布下的風貌,冒險的使命爬上欄杆探個究竟

這種危險舉動我嚇住了,想跟對方說的時候他就爬下來,還好沒釀成意外咧

這瀑布的傳說一對情侶就在此處聊天烤肉之類的,就是男女間的談戀愛啦

結果聊著聊著天色已晚,沒有發現河水暴漲

等到他們驚覺河水暴漲同時想要逃命,但仍躲不過河水無情竄流的快速

就這樣女友戴維斯被河水沖走死了,男友當然傷心欲絕

最後為了紀念她命名為 Devi's Fall

聽起來很感傷,相愛本就不易又天人永隔......

























更多照片請點閱 http://album.blog.yam.com/reiko9026







台長: 秋娜(粵語發音)
人氣(1,9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09走~到國外大開眼界 |
此分類下一篇:尼泊爾──遇上全國大罷工!
此分類上一篇:尼泊爾──牛車探訪塔魯族部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